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罗志祥晒练舞视频

罗志祥自从和周扬青分手之后,就基本没有出现在大众面前,之前参与录制的综艺也停了。最近,罗志祥晒练舞视频,虽然没有出镜,但是他应该是在为复出做准备。

8月12日,罗志祥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个练舞短视频,并配文:“练舞啰”。视频中罗志祥身穿黑色休闲套装,但并未露脸。这段视频发出来之后,网友纷纷有两种完全不同的态度。

有的网友调侃说:“时间管理大师又出来冒泡了”“自打那些事出来,对他的好感全无”。但是也有网友觉得,“自己社交平台发练舞视频没啥吧,跳舞好帅”“人家发一个跳舞视频怎么了”。

罗志祥把视频发出去之后,很快就删除了,但是却很快就登上了热搜。

这不是罗志祥第一次露面了,早在8月7日,就有媒体拍到了他和朋友一起吃饭的视频。根据媒体的报道称,自4月被前女友周扬青曝光之后,罗志祥消失了100多天,连上个月41岁生日也很低调,只在网络上感谢粉丝祝福。

但是他并没有一直待在家里,而是被媒体拍到了好几次和朋友一起吃饭。就在8月6日的时候,罗志祥现身内湖某餐厅用餐,他身边仅有几名圈外好友陪伴。

当时还有媒体上前跟罗志祥交谈,并向小猪关心近况。罗志祥虽然很惊讶,但是还是回答了记者的问题。记者关心他身体状况,是不是瘦了,他大方坦言:“对啊!瘦了10公斤。”至于外界关心他何时复出,他则低调表示:“想先陪陪家人。”

虽然罗志祥没有公开露面,但是他的社交账号还是一直都在更新的。之前,他晒出一张豪车内部照片,一双球鞋位于中心C位,格外的显眼,罗志祥还配上“100分”和两个火焰的图标。

除此之外,罗志祥还分享了自己打高尔夫球的照片,还感慨原来打高尔夫球也能得到很多领悟跟人生道理,任何决定不管结果如何,都要平常心。看来,这段时间罗志祥在家清闲了很多,都开始思考人生了。

以上就是关于罗志祥晒练舞视频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罗志祥晒练舞视频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