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生故意躲着你的原因

女生故意躲着你的原因

女生故意躲着你的原因

在男生和女生的相处中,会有一些摸不着头脑的表现,毕竟人和人的性格不一样,一个女生故意躲避你什么这是什么心思呢?男生要懂奥。

1.恐男症

恐男症实际是社交恐怖症的心理,基本上起源于害羞,不管患者年龄多大,其心态是相同的,只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不同境遇和不同的解释罢了。有浅层心理的害羞,也有深层的心理害羞;有本人意识到的,也有本人意识不到的。

就像现实生活中,很多男生在跟兄弟们一起的时候,往往是非常放得开,声如洪钟,笑声朗朗,而一旦到了女生面前,却立马沉默寡言,腼腆又内敛,逮着个机会就赶紧溜之大吉。女生们很多也是这样的。

2.不喜欢你

如果说,对方是在你和她表白之后一直躲着你的话,那么很大一个可能就是对方想通过这样子的方式来告诉你她并不喜欢你。

在这个时候,作为男生,你应该想想自己之前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是不是有说了一些什么对方不是很喜欢的话,或者是对方已经明确拒绝你了但是你还是一直纠缠着她,所以她才用这样子的方式来拒绝你。

3.其实她也喜爱你

可是她一时之间并没有习气这种联系。可能这种女生大多比较害羞,她会更享用这种朦胧爱恋的感觉。一旦当对方直接挑明晰这层联系,那么她第一个反响就是为难不好意思。

所以,她这么躲着你其实是她还在考虑,她还在试着劝自己渐渐承受这段联系。关于这种状况,你就需要多给她一点时刻去习惯你们之间联系的转变了。

4.做了亏心事

除了上述的两种情况之外,还有一种可能性也很大,那就是对方做了什么亏心事,接着对方觉得自己很对不起你,所以都不是很敢去面对你。

如果说你确定不是上面的两种原因的话,建议你约个时间找对方好好谈一谈,瞧瞧你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存在。因为两个人如果经常能够碰面的话,对方一直躲着你也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女生故意躲着你的原因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女生故意躲着你的原因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