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vivo手机定位准不 vivo手机定位准确吗?

vivo手机定位准不 vivo手机定位准确吗?

vivo手机定位准不

误差大概在100米以内。

1.GPS 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它利用GPS定位卫星,在全球范围内实时进行定位、导航,并且能提供高精度的三维位置、速度和精确定时等导航信息。

2.它可以为地球表面绝大部分地区 98%提供准确的定位、测速和高精度的时间标准。

3.系统由美国国防部研制和维护,可满足位于全球任何地方或近地空间的军事用户连续精确的确定三维位置、三维运动和时间的需要。该系统包括太空中的24颗GPS卫星;地面上1个主控站、3个数据注入站和5个监测站及作为用户端的GPS接收机。

关于vivo手机定位准不 vivo手机定位准确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vivo手机定位准不,vivo手机定位准确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