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unny素颜霜要卸妆吗

unny素颜霜要卸妆吗

unny素颜霜要卸妆吗

是需要卸妆的哦。

素颜霜当中含有二氧化钛这一物理防晒剂,也是属于一种美白的成分,所以它对皮肤的影响不会很大。不过,如果你是长时间使用素颜霜的话,久而久之那些二氧化钛的残留物就会积累下来,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引起毛孔堵塞、痘痘、粉刺等皮肤问题。

所以,平时使用素颜霜,我们可以简单地进行洗面奶清洁皮肤,持续使用超过一周后,我们还是要给皮肤进行深层次的清洁来得更为有保障一些,可以用卸妆水卸妆,再用洗面奶清洗干净,这样就不用担心二氧化钛的残留物会累计,也不用担心皮肤会受到损害了。

unny素颜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1、彻底清洁皮肤,可以直接使用洗面奶彻底的清洁皮肤即可。

2、清洁完皮肤后,可以使用爽肤水、乳液、精华等进行基础护肤。

3、取适量素颜霜均匀的涂抹于面部,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取出5点黄豆大小的素颜霜,分别涂于额头、鼻尖、下颌、两颊,然后由内向外、由下向上,顺着肌肤的纹理,轻轻的涂抹均匀,按摩至吸收。

4、如果需要化妆的话,还可以使用BB或CC霜来达到更好的效果,皮肤会显得比较细腻。

下方就是unny素颜霜的购买链接,大家可以通过连接进入官方旗舰店购买更加优惠哦!

关于unny素颜霜要卸妆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unny素颜霜要卸妆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