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秦霄贤澄清纹身-秦霄贤纹身纹的什么-秦霄贤纹身在哪里

秦霄贤澄清纹身-秦霄贤纹身纹的什么-秦霄贤纹身在哪里

秦霄贤澄清纹身

秦霄贤澄清纹身

作为德云社第一帅的秦霄贤受到网友们的关注力度那也是更大的,近日微博一博主却公开批评秦霄贤,而起因却是因为秦霄贤的一组纹身照片从纹身照我们可以看到秦霄贤真是无死角帅,结实的你肉不知道迷晕了多少的小迷妹。

微博具体内容如下:

秦霄贤必须限期洗掉纹身!

秦霄贤,明星纹身成何体统,你不怕伤着身子吗,你不怕吓着孩子吗,你不怕带坏青少年吗?刘信达限你三个月,必须洗掉纹身,生活中和影视作品包括综艺节目里都不许纹身,否则逐出娱乐圈!

作为见人就怼的中国作家刘信达来说,明星纹身这种事情在他嘴里就不是什么小事了,而是上升到社会以及人类的角度来说这件事情。所以对于刘信达这样的言论许多网友纷纷抵制:

“首先秦霄贤是角!不是明星不是明星不是明星!其次秦霄贤下了台就是秦凯旋!一个普通人纹纹身怎么了!法律有说不能纹纹身吗?你管得有点宽吧!”

“大褂一脱,醒目一摔,信达啊,我对你说啊,秦霄贤是角儿,不是你口中的明星,那是秦凯旋的纹身,和秦霄贤没有关系,关注秦霄贤,你要是关注秦凯旋,那叫攀高枝儿,记住了啊,信达!”

从上面的评论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网友都解释了秦霄贤是角,不是明星,所以娱乐圈对于秦霄贤来说并无关系。还有网友认为刘信达是多此一举,爱管闲事,甚至站出来用一些不雅观之词来评论刘信达。

今天就和大家说说德云社的一点纹身故事

作为著名“流氓团体”,德云社是有一次“组团文身”的经历。那次集体文身,是在老郭 郭德纲家里进行的,是老郭从泰国请到的得道高僧金面尊者阿赞苏斌。不过后来听大林 郭麒麟说,那次不是师傅请的,是师娘请的。

这次的纹身,不是机器纹,而是高僧用手工针刺的方法,一针一针纹上去的。纹的方法也有讲究,叫做“刺符”。这种“刺符”和普通的纹身不同,是请大能高僧在身上刺上不同的经文和图案,保佑主人招财起运。

但是这次德云社的刺符并没有招财的意思,刺的都是保佑平安的平安刺符。因为那个时候,德云社风雨飘摇,正是在最困难的时候。那次老郭可能真的快没辙了,所有能用的方法全都用上。这种象征保平安的刺符,老郭自己是带头刺的。而且他还说,大师来一趟不容易,徒弟们想来的都刺一下保平安,但是没强求。

这里面有故事的,请别乱喷。

除了集体纹身,还有不少个人的纹身也是有讲究的。我知道的最出名的,是大胖子孙越的大花臂。孙越是个很好玩的人,胖胖的憨憨的,在台上没少被小岳岳挤兑。在台下也是经常被德云社里的小辈儿开玩笑。但是用老郭的话说,二十几年了,心大,真没见过这胖子急眼。

但就是这么个好玩的胖子,胳膊上好大一个纹身,图案也很像凶神恶煞。这个图案很吓人,但是有讲究,叫马头金刚,也叫马头明王。他是观世音菩萨千万化身之一,虽然面容凶恶仇怒,但是主慈悲渡世人,消无明业障、 瘟疫、病苦、免一切恶咒邪法,帮助修行者降魔除障,算是一个正经的好神仙。

这些纹身本身的发心不坏,但是到有些人眼里就是事儿。这也没办法,一个人眼睛里是屎,看啥都是屎,这种人纠正不了。但是在德云社本身,对纹身这个事儿,其实挺不在意的。而且经常会成为段子里的梗。比如说老郭说于谦爸爸就有一段,叫老头冬泳,从后背到脚纹一条带鱼,天天让人用网兜子捞起来。

咱们自家角儿不在乎,你们爱怎么黑怎么黑去。

这玩意儿,见仁见智,那个刘信达,爱喷喷去。啥时候逮着你,别怪不留情。

德云社纹身各个有讲究,看到岳云鹏的纹身我笑了!

德云社的班主郭德纲是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一位相声演员,在他的相声中也提到过不少关于纹身的故事。虽然纹身在娱乐圈常常会受到限制,但是也阻挡不了德云社的成员们对纹身的喜爱。其实德云社的大部分成员都是有纹身的,就比如今天要说的郭德纲、岳云鹏、孙越还有烧饼。

郭德纲老师的纹身图案其实是一个泰国刺符,下面还有经文,文字的寓意大概就是远离小人。这个刺符并不是用普通的纹身机纹的,而是泰国最著名的一位僧人“金面尊者阿赞苏斌”用手工的方法一针一针刺上去的。

孙越老师在舞台上说相声时一直是萌萌的形象,看起来憨厚老实,没想到平时藏起来的花臂纹身“马头明王”竟是如此的霸气!

而烧饼老师的纹身“乌鸦天狗”也是十分的霸气,据说在日本的传说中这是一个邪物。

最后就是咱们的小岳岳啦,我的天哪!岳云鹏老师您就是来搞笑的吧!小岳岳的胸前这是纹了一只小鸟和一头“带着翅膀的猪”?我的天哪,好霸气,不不不,好可爱呀,岳岳果然还是那个可爱的岳岳!

之前郭麒麟曾经爆料德云社的“辫儿哥哥”张云雷也有纹身,不过这个纹身暂时还没有被曝光。你说会是什么呢?

刘信达再撕张云雷,其铁粉的评论更难听,刘信达为何总骂德云社?

刘信达微博喊话张云雷:“张云雷,你可长点心吧!张云雷,你一篇文章才写六个字,是张郎才尽呢,还是想糊弄鬼呢?”刘信达的这段话真的是毫不客气,简直就是赤裸裸的挑衅。原因竟是张云雷在3月16日发的一条微博“今天整两个月”。张云雷一条六个字的微博,却迎来了刘信达如此的针对,张云雷做错了什么?刘信达想干什么?

再看刘信达这条微博下其铁粉的评论,真的是更难听。“张云雷没什么文化,能打字就不错了。刘大师要求太高了,我们德云女孩只希望他一周吃三顿屎就行了”,“张云雷,刘老师批评你的次数都比你写的字多,你就这么懒吗?真是屡教不改”,还有其铁粉艾特孙越:“你的泰山压顶可以可以把小辫儿张云雷和秦霄贤的骨灰压碎么?”甚至还有刘信达的铁粉冒充德云女孩儿开口乱骂。

其实刘信达开撕张云雷不是第一次了,3月18日刘信达就拿易烊千玺和张云雷做对比:“易烊千玺说相声,比张云雷有天赋多了!易烊千玺不但比张云雷颜值高,说相声也比张云雷有天赋,可惜郭德纲这辈子也请不动易烊千玺! ”一方面捧易烊千玺,一方面在贬低张云雷,这是在挑事儿吗?

3月14日,刘信达就没事找事,借新冠疫情扒出了张云雷的往事,表示要严防张云雷:“要严防张云雷调侃疫情!张云雷这厮,劣迹斑斑,他调侃过汶川地震,调侃过慰安妇,调侃过京剧大师。刘信达呼吁广大网友,对张云雷严防死守,防止他调侃疫情,拿全人类的苦难取乐!”

不仅仅是张云雷,凡事德云社有点名气的演员他都要撕一下。前两天岳云鹏老婆郑敏微博发口削苹果给岳云鹏吃,本来是打算祝一下恩爱,却没想到遭到了刘信达对岳云鹏的一通乱喷:“岳云鹏,你是不是想嫌弃老婆?岳云鹏这货,自己凌晨一点要吃苹果的,当老婆将苹果皮啃完后,他嫌上面有口水,又不肯吃了。刘信达希望岳云鹏,不要耍大牌,不要效仿陈世美,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切记糟糠之妻不下堂!”郑敏本来就是一个简单的秀恩爱操作,却被刘信达肆意夸大,还说岳云鹏耍大牌,甚至还搬出了陈世美,我就想问一下刘信达,你知道人家夫妻之间的感情多深吗?

之前刘信达还就德云社烧饼和秦霄贤的纹身发话,“你不怕吓着孩子吗?你不怕带坏青少年吗?”还限他们在三个月内必须洗掉纹身,否则逐出娱乐圈。看到这番话真的不由得笑了,我就想问一下刘信达,你凭什么要求人家洗纹身?你哪来的权利把人家逐出娱乐圈?

关于秦霄贤澄清纹身-秦霄贤纹身纹的什么-秦霄贤纹身在哪里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秦霄贤澄清纹身,秦霄贤纹身纹的什么,秦霄贤纹身在哪里)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