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淘宝天猫双十二买电脑划算吗

淘宝天猫双十二买电脑划算吗

淘宝天猫双十二买电脑划算吗

双十一和双十二的优惠力度差别并不是很大,知名度方面的话肯定是双十一最大,也因此让人们感觉肯定是双十一的优惠最大。但实际上优惠力度是和市场销量以及季度有关系的,当然了优惠力度什么时候大,我们也可以通过一些比价平台进行价格比对,然后才能得出结论,比如说你现在关注某个品牌的电脑,那么可以在慢慢买上面进行搜索,这样就会有一个全网比对的价格供你选择,并且还能看各个店铺的历史成交价格,再和活动价格一对比,就能知道什么时候优惠力度最大了。当然了想买就买,也没必要考虑那么多。

在双十二电脑一般会降价多少呢?电脑的优惠,不同店子里的优惠是不同的,目前电脑的价格基本都是薄利,按照以往经验,最高优惠额不超过1000,一般的话会优惠两三百。电脑这种东西也是不能使用购物津贴的。

其实挑电脑不是挑优惠最多的那款就好了,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合适了,选电脑最重要的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最适合的,这一点官网能够帮到你!它可以从中根据你的用途、配置、预算来推荐给你适合你的机型,定制你满意的电脑。而不是因为哪个电脑便宜的更多买哪个的。

买电脑需要看那些配置?其实首先就是要明确自己买电脑是干什么的,是工作、学习还是游戏?是玩大型3D游戏,还是普通的游戏,这样我们才开始看配置。

1、确认电脑的功能以后,我们要看的第一个配置是“组装还是品牌”,这个很多小伙伴都不明白,看配置,还分组装和品牌?这当然是要分的,比如我们买电脑是用来工作的,那么售后相对完善的品牌机就更好一点,自己用当然是组装机更实惠。

2、玩大型游戏我们先看显卡,显卡怎么看?N卡看后缀比如GTX980,和GTX1050,哪个好呢?980的卡好。那么A卡呢?A卡基本看数字,越大越好...实在搞不明白可以看下面的显卡天梯图,当然越好越贵。

3、接下来看CPU,也就是处理器,一般情况下I5的处理器可以胜任大部分的工作、游戏和娱乐,所以不是非常有必要升级至I7处理器 大型数据处理除外,而amd的处理相对来说就会便宜很多,性能相差不大,但认可度相对较低。

4、接下来看内存,由于目前内存的价格仍然居高不下,所以我们得放大眼睛,看一看内存是单条还是双条,看着都是8个内存,结果可能是2个4G卡凑的,当我们想要升级内存时就会造成更多的花费。

5、然后看硬盘,硬盘分SSD和机械硬盘,目前SSD硬盘基本都是新盘,猫腻较少,最主要看机械硬盘,机械硬盘是有转速的7200和5400的价格可不一样,我们要看一下,别被忽悠了。

6、电源!尤其是台式机,好的电源可以让电脑长寿,而劣质电源由于供电不稳会加快各个配件的老化。所以好一点,功率大一点的电源是必不可少的。

7、主板,一般考虑主板问题的都是台式机,如果我们希望后期可以升级电脑,增加配置,那么推荐一块大板,而如果外置硬件不是那么的多,一个小板足以,这里尤其要注意,买主板尽量买新板,不要买旧板,越新的板 向后兼容性越高。

推荐机型:

1、戴尔Dell XPS 13 2019

全新的戴尔XPS 13是一款轻薄优秀的笔记本电脑,它除了继承XPS 13系列优良的设计之外,还有着卓越的性能。戴尔为2019款的XPS 13配备了Intel8代酷睿Whiskey Lake-U低电压处理器,而且还修复了其前身最令人讨厌的缺陷——摄像头的位置。戴尔的工程师找到了一种解决方法,能将其摄像头安装在狭窄的顶部边框中央的位置,万年“鼻子”可算是被拿掉了。如果你需要更长的电池续航,我推荐你选择XPS 13的1080P版本,并跳过4K版本,因为更高的分辨率会导致更大的功耗。通过实际的测试,4K版本的电池续航在7小时50分钟左右,远低于8小时30分钟的平均水平。

2、外星人Area-51m

说到游戏笔记本电脑,外星人绝对是首先想到的一个品牌。而Area-51m则是2021年当仁不让的游戏王者。Area-51m不像之前外星人系列中看到过的任何产品,机身采用航天科技的镁合金,线条和棱角分明,看起来极具科技感。Area-51m还是业界第一台 且目前唯一一台搭载英特尔第九代8核台式机处理器、最高64GB内存、双Killer网卡,并搭载了“全可升级CPU、GPU模块技术”的笔记本电脑。它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游戏笔记本中的王者。

3、华为MateBook X Pro

华为MateBook X Pro绝对值得入手。 这款14英寸笔记本电脑配备华丽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屏,Core i7 CPU和独立的Nvidia MX150 GPU,因此你可以随时随地享受轻游戏体验。 另外如果你体验过它的键盘的话,你绝对会被它出色的手感而惊艳。出色的音质和近9小时的电池续航也为这款笔记本带来了更高的价值。

4、戴尔Dell XPS 15

XPS 15是迄今为止性能最为强劲的XPS笔记本电脑。借助强劲的特性,您可以随时随地提高工作效率并尽情娱乐。XPS 15将惊人的分辨率和鲜艳的色彩完美结合于宽大的15.6英寸触摸屏中。它的明锐、清晰的细节和丰富的色彩非常适合用于照片编辑和图形设计。卓越的亮度和宽视角可让您轻松分享显示屏。高达400尼特的超亮显示屏让您无论置身室内室外都能轻松看见。160度的宽广视角可让您轻松分享显示屏,方便办公和娱乐。最高可配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四核酷睿i7,功能强大且能效超高,让您可以利用更少资源完成更多任务。

微信搜索:

关于淘宝天猫双十二买电脑划算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淘宝天猫双十二买电脑划算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