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封神榜神仙表 封神榜神仙的等级划分

封神榜神仙表 封神榜神仙的等级划分

封神榜神仙表

1:天道圣人,道祖鸿钧。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循。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秀,一气化鸿钧。

2:混元大罗金仙 圣人,万劫不灭。老子,原始天尊,通天教主,接引道人,准提道人。

3:大罗金仙 准圣人,伏羲,神农,轩辕,女娲,昊天上帝,瑶池金母,云霄,金灵圣母,孔宣,燃灯,多宝道人,南极仙翁。

4:大罗真仙。赵公明,陆压道人,度厄真人。

5:金仙,元始天尊十二弟子,云中子,无当圣母,龟灵圣母,琼霄,碧霄,十绝阵天君等

6:真仙,张奎,闻太师,魔家四将,姜子牙,玉虚宫三代弟子,,袁洪,龙吉公主,罗宣。

7:散仙,无名散仙,实力参差不齐。

说明:第一次发表这个文章遭到了不少人的议论和反对,后来我又去读了几遍原著和思考,稍微做了一点点改变,但是我还是觉得女娲不是圣人。只是把多宝道人,和南极仙翁放在了大罗金仙里面,多谢大家指点。

关于封神榜神仙表 封神榜神仙的等级划分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封神榜神仙表,封神榜神仙的等级划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