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疫情期间深圳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外地牌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规定

疫情期间深圳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外地牌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规定

疫情期间深圳限行吗

疫情期间深圳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外地牌限行吗?

疫情期间深圳不限行。有图有真相小编致电深圳交警人工客服得知,深圳现在暂停外地车限行,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大家非必要情况尽量不要出门哦!。继续暂停限外措施的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外地车回深圳需要提前填报入深车辆登记。

入深车辆提前申报对象:

1、外地 深圳以外地区号牌车辆;

2、深圳 粤B牌照车辆,在2021年1月1日后曾前往疫情发生地或途径疫情发生地的;

3、深圳及外地牌照机动车出行、驾驶员及乘客中有非深圳户籍人员的;

4、中型以上客车的所有非深圳户籍乘员。

以上车辆包含除粤港两地牌照货车、公交车以外的所有客、货车,车辆牌照、驾驶员及全车乘员必须都进行提前申报。

申报后,车辆可在检疫点通行专门的“申报通道”进行验放,之后才可通过,比到达检疫点再现场进行申报更省时、方便。驾驶员以及车内所有乘客,在经过检疫站时都必须申报。

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规定 疫情期间深圳限行最新消息

据最新消息,考虑到深圳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春运返深和复工时间均有所调整,现对深圳市早晚高峰期间,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范围行驶路线和区域进行临时调整。

1、继续暂停限外措施,2月10日后仍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2月9日为休息日,按原规定不执行限行措施。

2、本通告自2021年2月10日起施行暂停限外,结束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和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另行通告。

3、以往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内容为准。

为应对返深高峰,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入深人员的信息登记、提高查验效率,减少因检疫措施造成的交通拥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深圳将于2021年2月8日零时 元宵节起,在所有进出我市的公路、城市道路实施提前申报措施。车辆在首次通过“车辆防疫检查点”时,必须经网上提前申报才可以通过。

申报后,车辆可以在检疫点通行专门的“申报通道”进行验放,后即可通过,比到达检疫点再现场申报更加省时、方便。

深圳车辆申领绿码条件有哪些?

深圳交警发布消息,申领绿码条件范围再次扩大了,满足以下条件的车辆,即可申请绿码。

1.大年初一 1月25日至今,在深有过行驶记录的;

2.无逾期未报废、被盗抢、事故逃逸等嫌疑的;

3.不属于防疫高风险车辆的;

4.提前扫码申报人车信息的;

5.由单车单人拓宽到一车多人;

6.全市巡游出租车,纳入绿码范围;

7.星级用户车主符合绿码条件的,深圳交警将推送提示信息,点击确认即可申领绿码。

已经申报过入深登记的,无需重复申报,符合绿码条件的二维码将自动变成绿色。

关于疫情期间深圳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外地牌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规定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疫情期间深圳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外地牌限行吗,疫情期间深圳限行规定)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