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米蓓尔粉水孕妇可以用吗-米蓓尔这个品牌怎么样

米蓓尔粉水孕妇可以用吗-米蓓尔这个品牌怎么样

米蓓尔粉水孕妇可以用吗

米蓓尔粉水孕妇可以用吗

这个粉水并不建议孕妇使用的哦。

因为这个粉水是一款高机能精华水了,里面添加的成分是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Repair Complex CLRTM做为平衡益生元载体,复配细胞压力防护因子——依克多因 华熙生物独家高纯度“熙安颜TM”和造血干细胞——氰钴胺 B12协同作用;由内而外修护肌底,激活细胞DNA修复机制,帮助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对抗外界的有害影响,保持细胞的完整性和活力,帮助敏感肌肤重建健康屏障功能。

针叶樱桃复配乙基维他命C及传明酸,针叶樱桃发酵物修护基表微生态并促进肌肤已形成的黑色素加快脱落,乙基微他命C还原部分已经生产的褐色素,传明酸抑制酪氨酸酶和黑素细胞的活性,从表皮基底层减少黑素的生成及促进胶原蛋白生成,重现细腻均匀好肤色。

可以看到这个里面的传明酸是孕妇禁用的成分,所以是不建议孕妇使用这款粉水的哦,这个粉水更适合要刷酸的人使用。

米蓓尔这个品牌怎么样

米蓓尔,是华熙生物旗下的一个品牌,医美专业护肤系列米蓓尔主要针对那些过敏性肌肤,还有易过敏性肌肤。而且还会根据不同肌肤而细化分类。重点是不含矿物油,不堵塞毛孔,还可以提高肌肤的免疫力。

现在很多原料公司都从后台走向前台了,华熙生物肯定是最厉害的一个。之前的润百颜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和面膜,配方还是比较好的,价格偏中上,算是国货里面的佼佼者了。

小编觉得这款米蓓尔粉水还是很好用的,推荐购买!

关于米蓓尔粉水孕妇可以用吗-米蓓尔这个品牌怎么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米蓓尔粉水孕妇可以用吗,米蓓尔这个品牌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