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描写春天的作文 家乡的春天

描写春天的作文 家乡的春天

描写春天的作文

说起家乡啊,那好地方好时节可多了去了。家乡的四季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我还是来讲一讲家乡的春天吧。

家乡的春天颜色很多,你到了这儿,如果走到田野边的路上去看田野,你一定会看到——绿色。放眼望去,全是绿油油的一片,田野上都种着青菜、小麦,让人的心里也充满了绿色,充满了对未来的希望。第二种颜色就是蓝。仰望天空,全是湛蓝的一片,只有远处几朵白云在悠闲地逛,似乎在寻找什么好东西。春天的天空、白云不像夏天那么粗暴,它们是温柔的,使人感到舒服的。

家乡春天还有一个特色,就是——雨。家乡的雨是如烟、如雾、如丝的。春雨沥沥,淅沥沥……是万物生长的进行曲。它落在小树上,小树全身湿漉漉的,好像洗了一个澡。它——小树身上挂满一颗颗的“珍珠”,摇摇欲坠,好似微风一吹就会掉下来似的。你瞧,小树由于春雨的滋润,长得愈加茁壮了,春雨落到田野里,地面的泥土变得又软又松,一脚踩上去,就如踩到柔软地毯上。麦苗绿绿的,青青的,嫩嫩的,是多么地可爱。在经过春雨的清洗,变得愈加妩媚动人了。

春天,孩子们都拿着买来的,自己做的风筝往小山上跑,风来了,孩子们就一手放线一手拿风筝并把风筝放上天,在山下看,就像一只只小鸟在天上飞。往上看,再往上看,你会觉心中充满了光明,令人感到无比开心,无比愉快。

家乡的春天还有许多许多的数不清的特点。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春天!

关于描写春天的作文 家乡的春天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描写春天的作文,家乡的春天)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