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新西兰是哪个国家 新西兰华人的真实生活

新西兰是哪个国家 新西兰华人的真实生活

新西兰是哪个国家

一、新西兰是哪个国家

新西兰是哪个国家?实际上,新西兰本身就是一个国家,它不属于而任何的国家,位于南太平洋,它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也是全球最美丽的国家之一,曾被评为全球最清廉的国家。

历史上,新西兰是英国的海外殖民地,自1917年开始,新西兰宣布成为独立的国家,但依然属于联邦国家,所以新西兰的国旗上还有象征着英国的米字旗。

新西兰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季节与北半球相反,四季温差并不是很大,因此新西兰的植物生长比较旺盛,森林覆盖率达到了29%左右,新西兰平原狭小,运输不便,但是水力资源的丰富。

二、新西兰属于哪个洲

新西兰属于哪个洲?新西兰位于南半球,介于南极洲和赤道之间,太平洋的西南部,属于大洋洲。地理坐标在南纬34~47、东经174~62之间。所处时区:UTC/GMT+12小时 东西十二区,当前时间比中国北京时间早4个小时。

新西兰的领土主要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

新西兰南岛绵亘着雄伟的南阿尔卑斯山脉;库克峰海拔3764米,为全国最高峰;山区多冰川和湖泊;西部是丘陵;西南部是高原。

新西兰北岛东部地势较高,多火山,中部多湖泊,湖的周围为平原,在平原上耸立着高达2797米的鲁阿佩胡火山,是北岛的最高点。

三、新西兰华人的真实生活

1、新西兰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其中包含着多个世界宜居城市,奥克兰、惠灵顿……都是华人定居生活的城市。华人在当地的生活随意舒适,几乎没有任何约束,自由自在的。

2、在新西兰的华人说,人们很多场合都不会穿着正式衣服,大都时候穿凉鞋、T恤。甚至大学老师上课时,竟然穿着拖鞋给学生上课。不仅如此,华人在当地还见到穿着人字拖鞋参加婚礼的新娘。

3、新西兰岛上有众多的葡萄酒庄园,人们可以在这处品尝多种香醇的红酒和美味可口的新西兰佳肴;游玩基督城的植物公园,这里生长着新西兰境内最为庞大和年代久远的树木;在群岛湾内潜水,欣赏到一番与众不同的海底风光。

4、新西兰的华人可以享受免费的医疗福利、一流的教育质量、丰厚的养老金……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多样的福利津贴。低收入的华人家庭,会获得家庭补助津贴,保障生活质量;有孩子的移民家庭,能够获得育儿津贴,一直维持到子女15周岁结束;华人在新西兰一时找不到工作,能够享受失业救济津贴。这就是新西兰华人的真实生活,总之是非常幸福的。

关于新西兰是哪个国家 新西兰华人的真实生活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新西兰是哪个国家,新西兰华人的真实生活)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