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支付宝生活费活动规则-2019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

支付宝生活费活动规则-2019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

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

生活费这个活动是支付宝最近新推出的活动,这个活动其实算是花呗的活动,是需要使用花呗才可以的,在进入活动之后,就可以领取一定金额的生活费,然后你随便去消费一笔用花呗支付,1分钱都可以,然后12月底到账红包或者再邀请你的亲戚朋友加入使用花呗,就能获得更多生活费。

先来了解一下领取方式:

1、生活费活动是支付宝的一个活动,可以通过完成任务来领取红包。

2、打开支付宝,点击搜索框。

3、在搜索框中输入“生活费5025780“并搜索,点击搜索结果中的“生活费”。

4、系统会随机给我们分配一个身份,即当家导师或养家能手。

5、点击“同意开通,邀好友助力”。

6、点击“邀请好友,赚生活费”,将你的搜索码发给好友,好友完成制定任务后,你就可以领取一定的红包 生活费。

参加了这个活动之后,系统就会自动的分配身份,当家导师或养家能手。如果你的亲友中有“当家导师”,就能成为你的助力,但好友在接受邀请的48小时内必须要使用花呗完成至少1笔支付。如果没有在48小时内支付一笔的话,这个邀请就是没有用的哦。

这个生活费的活动是可以累积的,邀请的好友越多,累积的生活费就会越多,是没有上限的,在活动结束之后 活动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就可以在活动的页面领取红包,即使是没有及时领取也是没有关系的,这个红包系统是会自动发放的,不像有些红包,如果没有领取就作废了。

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

这个生活费其实就是一个红包活动,只是说在这个活动中被叫成了生活费而已,在进入这个活动之后,用户就会被赋予两种身份,养家能手和当家导师,这个活动就是邀请的人越多,最后获得的生活费就会越多哦。

关于支付宝生活费活动规则-2019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支付宝生活费活动规则,2019支付宝生活费是什么)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