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上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微信如何永久性删除聊天记录

微信上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微信如何永久性删除聊天记录

微信上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方法一:微信自带功能删除

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任何一款软件想要做好、做长久,最重要的是要注重用户体验,微信就是一款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软件,所以它活该坐上社交软件的头把交椅了。微信上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微信如何永久性删除聊天记录

我们看看微信自带的删除聊天记录的具体步骤:【微信】-【我】-【设置】-【通用】-【清空聊天记录】,出现一个对话框点击【清空】就可以了。这个方法简单,但小编要提醒的是这样操作很容易被恢复。

方法二:专业的手机数据删除软件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删除软件,特别适用于苹果手机,早在5年前一直专门针对苹果手机开发的APP。

作为一家有远见的公司怎能不看到手机市场份额的悄然改变,同时随着公司实力的增强也开发了适合苹果手机外的APP。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在首页选择【微信隐私保护】下单,专业的工程师会远程为你服务,快速帮助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关于微信上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 微信如何永久性删除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上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如何永久性删除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