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雅漾喷雾真假辨别

雅漾喷雾真假辨别

雅漾喷雾真假辨别

雅漾喷雾从哪些方面真假辨别

1、看说明书

在购买前要辨别雅漾喷雾是不是正品的话,可以看说明书,如果说明书的看起来做工很粗糙,字迹也不是很清晰,而且说明书很厚,那么就是假的雅漾喷雾。真的雅漾喷雾的说明书很薄,可以透过说明书看到后面的字迹。

2、看瓶底

雅漾喷雾的瓶身有白色的漆,如果是假的雅漾喷雾,这层白起会一直包到瓶身底部,但是如果是正品雅漾喷雾,白漆到离瓶底3毫米左右的地方就结束了,下面的部分和瓶底的颜色是一样的。

3、看塑封

一般正品雅漾喷雾的包装做工都会比较精致,包装的塑封在瓶底的位置,塑封呈T字形。但是有的假雅漾喷雾做工比较差,瓶底的塑封不但不是呈T字形,还显得比较粗糙,有的甚至在塑封中间有一个洞。

4、查防伪码

在雅漾喷雾上有一个防伪标志,有一个防伪涂层,将涂层刮开以后,会出现一个16位的数字,进入雅漾官网后,输入防伪码就可以查询真伪了,或者是也可以拨打400815 5888电话查询真伪。也可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查询。

5、看价格

有很多人买到假的雅漾喷雾就是因为贪小便宜的心理,要购买雅漾喷雾建议最好是到雅漾专柜或者是屈臣氏这样的地方购买。300ML的官方价是182,如果在其他地方购买雅漾喷雾的话,价格比专柜价低太多了的基本就不用考虑了。

6、看喷嘴

正品的雅漾喷雾喷嘴是两层,即使是旧版的包装喷嘴也是两层的,但是假的雅漾喷雾喷嘴处就只有一层,颜色就会明显的比正品要暗。

雅漾喷雾怎么样

很好用。

雅漾是法国著名的药妆品牌,是专门针对敏感肌肤研究设计的。

而雅漾的护肤品中,雅漾舒护活泉喷雾又是口碑和销量最好的单品。因为雅漾喷雾是单纯的温泉水,温泉水的来源是来自法国的赛文山脉。那里的温泉水中,含有大量的矿物质元素,并且以二氧化硅为主。

二氧化硅再被人体使用以后,可以快速降低皮肤的敏感度和增强皮肤的耐受性,并且能做到一个单纯补水的效果。

这款这款雅漾喷雾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好用,推荐给大家,下方链接就可以进行购买。

关于雅漾喷雾真假辨别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雅漾喷雾真假辨别)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