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通过手机定位找老公 悄悄定位老公手机位置

怎么通过手机定位找老公 悄悄定位老公手机位置

怎么通过手机定位找老公

最近,我老公经常不回家,他找借口说是应酬。因为他前几个月升职了,可能公司的事确实会多一些吧!不过,自从他升职后,还特别爱出差了,有时一两天,有时一星期。

那天,我在朋友圈看到了一个报道。说是苹果手机在“设置”功能中的“隐私”功能里,可以通过查看手机的“定位服务”,了解这个手机主人都去了哪里。

包括停留的时间,去的次数什么的。我一想,我老公正好用的就是这样的手机。我也好奇,他到底是不是出差。所以等他回来以后,趁他洗澡的功夫,我查看了他的手机定位记录。

一看他手机我才知道,他根本没出过差,而是一直在市里转悠。他那段时间正常上班,还是去了单位,只是晚上没有回家而已。他最近经常出入的地方是一个小区。这个小区离我家很远,我们家住在西头郊区,老公去的地方是东头郊区。

直觉告诉我,事情没有这么简单。他没事总往小区跑干嘛!

当然,除那个小区外,他还经常去一些餐馆,咖啡厅,酒店什么的。

手机显示的数据,跟他给我汇报的出入很大。但是,我又不敢声张,现在质问他,只会让他小心谨慎。为了拿到证据,我没有吭声。

那天,老公给我打电话说,他不回家了,晚上很有可能要去上海出差。我大约知道他要去那个小区了。所以,下午的时候提前下班,早早来到那个小区守株待兔。

果然,在晚上6点多的时候,我看到老公的车开过来了。因为他没有注意到我,所以开得很快进了小区。我追进去,看到他跟一个女的下了车。那个女的穿得很好,长得也很漂亮,我并不认识她。

我尾随他们上了。因为不是高层,而是走楼梯,我很容易就知道他们停在哪一层。那天,大约是我这辈子最难过的一天吧!有时候,我觉得人不能太好奇,好奇害死猫。

我老公确实出gui了。那个女的比较有钱,也是有家庭的女人。我老公在等她离婚。我和老公没有孩子,也没有维系婚姻的东西,我该怎么办?

我老公赚钱挺多,我结婚后一直在家呆着,我什么技术也不会,很怕以后的日子过得很艰难。有没有什么办法能不离婚吗?

度芽回复:首先,不是得不说你两句啊!找一个能干,能养你的老公,并不是真的就让你去当寄生虫了。有时候,“养”只是一个副词,不是动词啊!不要以为男人说“养”你,就真的会养一个居家的女人,男人口中的养,就是那么随口一说。

虽然男人也认为养老婆是天经地义的,但如果老婆真的只能被养着,男人也是很烦的。5年了,你可以看一看你现在的生活状态,跟你当姑娘时的生活状态,是不是一样?如果不一样,你就要问自己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如果你找到了原因,大约就找到了你老公为什么喜欢那个女人的原因了。同时,也找到了能拯救你婚姻的方法。

没错啊!女人还是要自主自力。要知道,事情已经发生,哭、闹、指责都是没用的,只会降低你在男人心中的地位,他会觉得离开你是对的。

你应该顺应他的人性,让他向你道歉,先来承认这样做是不对的。这时,你可以做一个大胆的改变。比如,去工作,会打扮自己等。

还有,想拯救你的婚姻,最好不要用过激的方法。比如,怀孕什么的。如果你老公确实想跟你离婚,你这样做只会伤害自己。

图片与本文无关。

关于怎么通过手机定位找老公 悄悄定位老公手机位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通过手机定位找老公,悄悄定位老公手机位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