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初一英语试卷分析 2020初一英语试卷分析

初一英语试卷分析 2020初一英语试卷分析

初一英语试卷分析

试卷分析:

本次试卷分听力和笔试两部分。试题的难易度适中,不仅能考查出学生英语基本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更能检测出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本次试卷许多试题源于教材,这不仅引导学生重视教材,更有利于指导教师充分和合理使用教材。

学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

第一题 听力 主要问题单词读不准确,单词意思记不准导致出错。

第二、三题 完形填空和阅读理解:这些题目都和学生的阅读能力和掌握的词汇量有关,平时还需在阅读方面加强训练。同时还要掌握一些阅读和做题技巧。

第四题 语法填空,知识点没记住或记不准导致出错。

第五题 阅读表达 由于短语句子记不住或记不准导致出错。

第六题 书面表达 这类题是学生平常最头疼的题但是也是容易得分的题,这种题型两极分化比较严重,有的学生一点不会,有的学生能得满分,这就需要平时的练习。

总之,从卷面上看,书面表达和阅读失分多。这就需要老师平时既注重基础的掌握,也要重视能力的提高,只有这样才能全面提高学生成绩。

改进措施及建议:

1. 加强朗读训练。

2. 加强单词,短语和句子的背诵与默写。

3.加强知识点和语法的理解与练习。

关于初一英语试卷分析 2020初一英语试卷分析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初一英语试卷分析,2020初一英语试卷分析)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