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疫情期间网购能发货吗-疫情期间网购不发货-肺炎期间网购发货吗

疫情期间网购能发货吗-疫情期间网购不发货-肺炎期间网购发货吗

疫情期间网购能发货吗

其实网购发不发货都是取决于快递的情况,邮政局召开部分快递企业专题电话会议指出,分阶段确定快递企业生产恢复,以满足百姓网购快递需求。预计在2月中旬,快递业生产要恢复到正常产能的4成以上;到2月下旬,根据疫情变化和形势发展,继续提高产能比重。对于武汉乃至湖北等地的生产恢复工作,要服从地方政府的统筹安排。

在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如武汉等湖北的一些城市,快递还有可能停发。即便已经在路上的快递,也不再会送货上门,一般是放在快递柜或者是小区门口,因为管控升级,快递员不允许进入小区。

所以,这次疫情对于电商和快递的影响都是巨大的,只有在疫情情况允许的条件下,电商和快递才能正常运行,我们网购的物品才能正常发货。

关于疫情期间网购能发货吗-疫情期间网购不发货-肺炎期间网购发货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疫情期间网购能发货吗,疫情期间网购不发货,肺炎期间网购发货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