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女子花2千为去世爱犬办告别仪式-女子为陪伴14年爱犬举办告别仪式

女子花2千为去世爱犬办告别仪式-女子为陪伴14年爱犬举办告别仪式

女子花2千为去世爱犬办告别仪式

女子花2千为去世爱犬办告别仪式

7月8日,山西汾阳。王女士的爱犬去世,她花2千元在宠物殡仪馆举办了告别仪式,将爱犬的骨灰领回家。

王女士称,狗狗陪伴了自己近14年,骨灰在就觉得它还在,这个钱花得特别值,因为感情不能用钱来衡量。

网友评论泪崩

相关资料:狗狗寿命有多长

狗狗的寿命一般是13岁到17岁。由于每只狗狗自身身体素质不一样,那么狗狗的寿命也会不一样。

狗狗的寿命长短,与主人平时饲养管理的好坏是分不开的。想要延长狗狗的寿命需要做好平时的饲养管理工作,比如给狗狗养成良好的作息和卫生习惯,定期给狗狗做全身检查,狗狗的食物保持洁净,多给狗狗沟通交流等等。

狗狗去世前的征兆

1.年老的狗狗一般食欲都大不如前,但还是能够进食的,但在临近死亡的时候,狗狗一般会食欲下降甚至不吃。

2.不爱动,嗜睡时间增加。主人叫唤它,可能要叫几次才会有轻微的反应。

3.歪头吐舌头不回,临终前脑袋会不自主的侧头。

关于女子花2千为去世爱犬办告别仪式-女子为陪伴14年爱犬举办告别仪式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女子花2千为去世爱犬办告别仪式,女子为陪伴14年爱犬举办告别仪式)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