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专家教你如何查看我老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查找方法

专家教你如何查看我老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查找方法

专家教你如何查看我老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老婆偷偷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近几天,看到老婆天天拿着手机聊天,我想看一下她在和谁聊的那么开心,看来她很不情愿。然后就放弃了。几天后,我的好奇心又起来了,拿着老婆的手机,用数据恢复方法将里面的数据进行恢复。

一、手机自带恢复方法

1.在【添加朋友】里输入:recover

2.点击“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最近删除掉的聊天记录了。

温馨提示:用了这个方法,所有的微信聊天记录都会被恢复,所以手机内存就很容易爆炸,一定一定要慎用。

二、数据工具恢复

步骤一:打开苹果手机App Store,查找强力恢复精灵,将其安装在手机上。

步骤二:运行软件,在界面上显示了8个功能项,选择“微信”一栏即可。

步骤三:等待数据扫描完成,选中数据,就能对数据进行恢复操作了。

恢复了她手机上的聊天记录让我有些后悔,现在知道了她在精神上出轨,这让我非常难堪,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她,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我得去好好计划一下自己的人生了......

关于专家教你如何查看我老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查找方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专家教你如何查看我老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查找方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