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749局是真实存在的吗-749局是真实事件改编吗-749局是什么意思

749局是真实存在的吗-749局是真实事件改编吗-749局是什么意思

749局是真实存在的吗

749局是真实存在的吗

749局是真实存在的。

相比于美国、俄罗斯很早就开始对超自然进行研究,当年749局是我国最神秘、超自然研究机构,749局的保密级别比507所还高,而507所是由钱学森牵头组织成立于1968年的神秘机构。

影片《749局》的灵感就来源于导演陆川军校毕业之后在749局的工作经历,故事发生在2030年讲述了749局第三小队战士们应对巨大灾难时的故事,有着悬疑、紧张、奇幻的冒险情节。

2021年《749局》就已经杀青,当时导演陆川还曾带领主演苗苗、郑恺、任敏、辛柏青,特邀主演李晨等一众演员出席了新片发布会。

749局是什么意思

749局即“中国异能管理局”,专门研究人类超自然现象。这是中国确实存在于历史中的神秘组织。这部电影据悉是部灾难动作片还是3D电影,特效投资大,有激烈的跑酷动作戏,还有“封城”,“大撤离”,“空城”等大场面,光是拍这部电影就花了九个月!电影题材真的非常新鲜了。

导演陆川个人简介

1971年2月8日出生在新疆奎屯农七师131团,著名作家陆天明之子。

1993年毕业于南京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后服务军队两年。

因对电影的热爱和执着,1995年考取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1998年以优异成绩及一篇八万字硕士论文《体制中的作者》获得硕士学位,1999年陆川编剧的30集电视连续剧《黑洞》引起轰动,他的创作才华也备受瞩目。

陆川是中国新生代导演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主要作品《寻枪》《可可西里》《南京!南京!》《王的盛宴》等,其执导的电影先后获得过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电影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亚洲影片奖、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影片、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外语片等国内外大奖。

2015年3月和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结婚。2015年9月30日,根据天下霸唱热门网络小说《鬼吹灯》编剧执导的电影《九层妖塔》,取得6.82亿的票房并获2015中美电影节最佳导演、年度电影金天使奖,第七届欧洲万象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奖。

关于749局是真实存在的吗-749局是真实事件改编吗-749局是什么意思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749局是真实存在的吗,749局是真实事件改编吗,749局是什么意思)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