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翡翠手镯的鉴别 判断你的翡翠手镯到底是真是假

翡翠手镯的鉴别 判断你的翡翠手镯到底是真是假

翡翠手镯的鉴别

其实放到现在也是,很多人也会觉得文玩界的水深。

毕竟文玩界有很多假冒伪劣的产品,有些甚至让浸淫已久的老玩家上当,不可谓不提防啊!

提到真假难辨,不可避免的就是翡翠。

翡翠赌石这行,水更深,坑更大,但是耐不住大家对于自己运气的信心,纷纷下水,“赤裸裸”出来,真正能开出上等好料的能有几人?

翡翠是越来越火热了,但是很多黑心企业也都瞄准这里了,开始研究各种假手段,让小白分辨不清,其实,掌握简单的知识也可以很简单的区分翡翠的真假,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1、托水性强

翡翠的托水性很强,也就是说,如果你把水放在天然翡翠上,水珠将会很突出。

2、表面

天然翡翠结构清晰,水质越好,结构越不明显。即使抛光后,表面划痕和抛光线也沿同一方向排列。货物经酸洗后常被腐蚀。由于翡翠含有多种不同的溶解度的矿物将蚀刻后产生蜘蛛蚀刻。

3、一碗水

将翡翠与丝线连接,在精密电子天平上放置一杯清水,清零;

将翡翠放在杯中,记下重量;

用丝线提起翡翠,不超过水面,但始终远离杯子底部,再次记录重量。

然后,在水中的翡翠的重量/水的重量,并得到一个值。

如果该值在3.3和3.7之间,恭喜你,翡翠是一个真实的。

这个方法你学会了吗?家里有翡翠的可以试试!

关于翡翠手镯的鉴别 判断你的翡翠手镯到底是真是假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翡翠手镯的鉴别,判断你的翡翠手镯到底是真是假)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