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家长定位孩子位置软件 家长如何定位孩子手机

家长定位孩子位置软件 家长如何定位孩子手机

家长定位孩子位置软件

为了安全,很多家长给小朋友买了儿童定位器或定位手表。可现在发现很多手表定位不准,怎么回事。今天我来为大家科普一下定位知识,如何选择定位器和手表。

1,要防水 ,小朋友很容易把产品泡水,电子产品进水就坏。

2,要带GPS 加WIFI定位。GPS定位误差5米左右,WIFI定位误差10-15米左右,基站定位就误差很大了500米-1000米左右或更大。GPS要在空旷的地方才能定位,如在房间内GPS信号就很差很难定位,一般都要靠WIFI定位。所以一个儿童定位器和定位手表如果没有GPS,WIFI就很难解决小孩安全问题,反而因定位不准经常误报给家长添加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就是因为儿童定位电话的市场越来越大,很多商家为了暴力和低价,现在市面上大多数产品都没有GPS加WIF!家长定位孩子位置软件 家长如何定位孩子手机

兔盯儿家校安全智慧平台是旭五吉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家校安全产品,旨在真正实现家、校、生三方安全无缝交接,它采用北斗/GPS/GLONASS、WIFI、LBS、A-GPS等多重定位技术,能够确保获知孩子位置的精确度!爸爸、妈妈等监护人在手机APP上可以实时查看孩子的位置信息。

兔盯除了先进、强大的定位功能,还有以下功能能更好的做好孩子的安全守护工作

到离校消息通知

家长端手机APP可即时获取到学生进出学校打卡记录及当时位置信息。智能终端内置RFID模块,利用低频125KHz超低功耗感应器检测学生进入、离开校园,并传送数据到学校云端管理平台,平台同步推送至家长手机APP。

APP报警

爸爸、妈妈等监护人可以设置孩子安全区域电子围栏范围 100米-5000米,当孩子离开安全区域时,家长手机APP自动报警提醒,可以随时根据定位信息进行找寻。

亲情号码通话/一键呼救/110报警

支持多个亲情号码设置,实现家长和孩子之间实时双向通话,家长远程聆听孩子;当孩子出现突发危险情况时,可及时通过一键呼救向家长求助;当出现孩子丢失情况时,一键110报警。

历史轨迹查询

家长可通过手机APP查询孩子的历史轨迹,以了解孩子的生活规律,可支持过去90天历史轨迹查询。

兔盯儿家校安全智慧平台致力于解决孩子安全问题,在行动的道路上欢迎更多伙伴的加入,一同携手共建未来平安校园,助力孩子安全成长,盯住爱,不丢开!

关于家长定位孩子位置软件 家长如何定位孩子手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家长定位孩子位置软件,家长如何定位孩子手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