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

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

特朗普子女称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

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

当地时间8月25日,美国共和党大会第二天,特朗普女儿蒂芙尼和次子埃里克纷纷上台讲话,为父亲唐纳德特朗普站台拉票。据美国ABC新闻网报道,特朗普小女儿蒂芙尼称,自己作为刚毕业的大学生非常能理解很多正在找工作的人,而自己的父亲已经构建了一个繁荣的经济体,随后她喊话选民,“相信我,他可以让美国再伟大一次。”

之后,次子埃里克也发表演讲称,自己的父亲每天都在为美国人民而战,并夸赞特朗普政府取得的成就,称其“让伟大的美国回归。”他还现场向父亲表达敬意,“我怀念每天和您一起工作的日子,我非常自豪能站在这场战斗的前线。我为你对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对于特朗普子女对父亲的夸赞,许多网友并不买账,纷纷开始拆台。有网友表示,“特朗普家不干别的,就会面无表情的撒谎”,有网友直呼“令人尴尬”,还有网友反问道,“这些就是共和党现在能团结起来的最好的演讲者了?”

与特朗普子女表态截然不同的是,奥巴马对这位继任者的批评极其尖刻。他指责现任总统懒惰、冷漠,只想引起人们对自己的关注。奥巴马说道,特朗普总统的行为仿佛他“凌驾于法律之上”,把军队当成对付和平抗议者的“政治道具”,使用他的职权为自己和盟友“谋财”,妖魔化对手和新闻自由,在致命的大流行期间无视科学,转而去“凭空捏造”。他还表明最重要的是特朗普试图压制选票,以便让自己连任。

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

美国人评价特朗普,呈现两极分化的状态。爱他的人,爱得要死,视他为上帝和美国的救星;恨他的人,恨得要命,把他当恶魔和美国的毒药。

最重要的是,这两种截然不同的评论完美地体现在特朗普身上,可以说,有多少人爱他就有多少人甚至更多人恨他。呈现这样的诡异状态,根源在于美国两党政治的争斗和美国社会的严重撕裂。

首先,说一下为何说多少美国人喜欢他就有多少人甚至更多人讨厌他?这源于特朗普不是靠选民人手一票的选票优势当上总统的,而是依靠选举人票优势当选。换句话说,反对他的人比支持他的人要多,但特朗普占了竞选制度的便宜,反而干掉了得票更多的希拉里入主了白宫。我们看数据说话:2016年11月23日,美国大选当天出炉计票结果显示,希拉里共获得了约6424万普选票,得票率约47.9%。而特朗普获得的普选票6224万票,比希拉里少200万票。但是根据选举人票制度,特朗普获得306张选举人票,希拉里获得232张选举人票,特朗普获胜当选美国总统 显然,有多位选举人背叛了本州选民。希拉里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五位赢得普选但输掉选举的总统候选人。

所以说,特朗普并不是多数票总统,反对他的人甚至比支持他的人还要多。这也可以从历次民调支持率看出来。特朗普的支持率,每次调查都是45%上下徘徊,最高的时候是上月底特朗普说要给疫情期间受影响的贫困家庭发现金,冲到了49%,但还是没有超过50%。

也就是说,有多少人喜欢他就有多少人恨他,甚至恨他的人还要更多。再来说为什么美国民众为何对特朗普的评价呈现两极分化。这就不能不提特朗普和希拉里各自的支持者群体了。

特朗普的支持者呢?主要是底层普通白人 特朗普称他们为“沉默的大多数”,包括铁锈地带的蓝领工人,白人至上者,反精英阶层者等。

希拉里的支持者呢?主要是精英阶层,女性居多,也包括有色少数族裔和异见群体,如拉美裔,非洲裔,同性恋群体,女权主义者等。

两人的支持者旗鼓相当,但不管是人群还是诉求,都截然不同,甚至互相敌视。可见,美国社会是严重撕裂的。

特朗普对华强硬 那么美国人认同特朗普对华方式吗?

距离美国大选不到3个月,盖洛普当地时间8月17日公布的最新民调显示,美国民众对总统特朗普工作表现的整体认可率为42%。具体而言,受访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在解决“教育”问题上的表现认可率最低,仅35%受访者表示认可。与此同时,有57%的受访者表示不认可特朗普处理与中国关系的方式。

盖洛普最新民调显示,美国人对特朗普工作表现整体认可率为42%

此次民调于7月30日至8月12日对1031名美国成年人进行了访问。盖洛普网站民调报告称,除对特朗普工作表现认可率进行整体衡量外,受访美国人还对其在7个不同问题上的处理方式进行评价。

根据民调结果,这7个方面的不同问题分别为:经济、犯罪、外交事务、与中国关系、种族关系、新冠疫情应对及教育。其中,受访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在解决“教育”问题上的表现认可率最低,仅35%受访者表示认可,有62%的人则表示不认可。此外,受访美国人对特朗普在“新冠疫情应对”“种族关系”上的认可率分别为36%、37%。

值得注意的是,关于特朗普对“外交事务”的处理方式,仅41%受访者表示认可,有56%的人表示不认可。而关于特朗普处理“与中国关系”的方式,有57%的人表示不认可。

盖洛普网站民调报告称,今年以来,特朗普工作表现整体认可率一直介于38%至49%之间,但美国人对他在某些具体问题上处理方式的评级波动更大。其中,美国人对其在“经济”问题处理方式上的认可度较今年年初下降了15个百分点。今年1月,有63%的美国人认可特朗普对“经济”问题的处理方式,而最新民调中仅为48%。

民调报告还称,民众对特朗普在新冠疫情应对方面的认可度下降得更多。今年3月,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各州实施封锁措施,有60%受访美国人认可他的疫情应对方式。然而,在4月份,这一数字下降至50%。而最新民调显示,目前仅36%受访者在这个问题上对特朗普表示认可,较今年3月份下降了24个百分点。

此外,美国民众对特朗普在外交事务上的应对方式的认可度也从今年初开始下降,但下降幅度较小,从2月份的48%下降至目前的41%。

这份民调报告认为,距离大选不到3个月,选民将决定特朗普是否可以连任。最新民调显示,民众对他的认可度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高,但仍低于50%的关卡,而这也是他是否能成功连任的关键指标。

关于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特朗普子女盛赞他让美国再次伟大,特朗普在美国真实评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