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佰草集冻干精华使用方法-佰草集冻干精华液怎么用

佰草集冻干精华使用方法-佰草集冻干精华液怎么用

佰草集冻干精华使用方法

佰草集冻干精华是一款无论在成分还是使用感上,都令人非常惊喜的一款产品。大家喜欢的酵母原液维C和烟酰胺在该款产品中含量是非常高的,这二种有效成分正是肌肤透亮的秘诀。

敲黑板!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佰草集冻干精华该怎么使用。第一步,取出小小的冻干片,把它放在手心;第二步,用滴管取二管精华原液滴在放有冻干片的手心,溶解冻干片;第三步,在手心打圈,使二者均匀混合;最后,将混合好的精华涂抹在脸部,慢慢按摩至产品完全吸收。这样就完成啦,是不是很简单!

佰草集冻干精华在使用上也有一些注意事项,因为冻干精华的精华含量非常高,所以在这里不建议将冻干精华和其他精华同时使用,避免肌肤营养过剩无法吸收,但是可以搭配肌底液一起使用,因为肌底液本身就是促进后续吸收产品。冻干精华中含有高浓度的VC,VC要避光使用,所以也比较建议大家使用冻干精华的时间在晚上较好。

关于佰草集冻干精华使用方法-佰草集冻干精华液怎么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佰草集冻干精华使用方法,佰草集冻干精华液怎么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