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网卡驱动装不上 电脑网卡驱动一直装不上?

网卡驱动装不上 电脑网卡驱动一直装不上?

网卡驱动装不上

有网友表示,电脑的网卡驱动装了好几次,更新网卡设备驱动程序异常,这时该怎么办呢?今天我就教大家一招,帮你解决这个问题。

1、首先,按WIN+R键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 回车打开;

2、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右键点击【Network】项,选择导出,备份一下;

3、删除【Network】项,重新更新网卡驱动即可。

PS:HKEY_LOCAL_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2 Control 路径下的【Network】项目也可以备份,然后删除~

通过这样处理后,一般就能正常安装网卡驱动啦~ 遇到此类问题的小伙伴,可以试试看!

关于网卡驱动装不上 电脑网卡驱动一直装不上?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网卡驱动装不上,电脑网卡驱动一直装不上,)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