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特朗普选票是被拜登删了吗

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特朗普选票是被拜登删了吗

特朗普控诉选票被删

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

当地时间周四 11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控诉称,Dominion计票系统消除其全国累计270万票,包括宾夕法尼亚州的22.1万张票。

特朗普声称,这些选票在统计结果中被算给拜登。特朗普周四在推特中指出,数据分析发现宾夕法尼亚州有22.1万张票从特朗普转移到拜登,94.1万张特朗普的票被消除。所有使用Dominion计票系统的州将特朗普的43.5万张票转移给了拜登。

随后,为全美各地提供投票机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驳斥了特朗普的上述说法。Dominion Voting Systems在推特上表示:“Dominion坚决否认任何关于我们的投票系统存在调换选票或所谓软件问题的说法。”

美国《国会山报》11月12日消息,总部位于丹佛、为全美各地提供投票机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公司周四发表声明,驳斥了特朗普声称该公司“删除数百万张支持总统的选票”的说法。

该公司随后在推特上分享声明称:“坚决否认任何关于我们的投票系统存在调换选票或所谓软件问题的说法。” Dominion Voting Systems在周四发给《丹佛邮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系统继续可靠和准确地计算选票,州和地方选举当局已公开确认过程的公正性。”

特朗普再怼福克斯新闻

刚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再次将矛头指向福克斯新闻。他称,“福克斯新闻的日间收视率已完全崩溃,周末白天更糟。很遗憾看到这一且发生,但他们忘记是什么让他们成功,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今天的位置。”

特朗普还说,“他们 福克斯新闻忘记了金鹅的故事。2016年大选和2021年大选最大的不同是福克斯新闻!”

紧接着,他又将话锋转向此次总统选举上,用全大写单词称,“据报道,Dominion投票系统在全国范围内删除了270万张特朗普的选票。数据分析发现,宾夕法尼亚州的22.1万张选票从特朗普总统转向拜登,94.1万张特朗普选票被删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统的州将43.5万张选票从特朗普转向了拜登。”

这边夸赞,那边炮轰!

美国总统特朗普转发了一条美媒“KDKA”发布的推文并且配文称:“吉姆是最棒的!”“KDKA”在推文中称,“西弗吉尼亚州州长吉姆贾斯蒂斯拒绝承认乔拜登赢得了总统选举。”

随后,特朗普又转发了“拜登在亚利桑那州领先优势不断缩小”的报道并写道,“从二十万票降到不到一万票。如果我们能审计所有投票,我们也会轻松赢得亚利桑那州!”

据美国媒体11月7日测算,拜登在2021年美国总统选举中已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随后表示,此次选举远未结束。特朗普称选举中存在舞弊行为,并得到了共和党内几位重要人物的公开支持。对于特朗普拒绝承认选举结果一事,拜登10日接受采访时回应称,“非常坦率地说,我认为这很令人尴尬”。

特朗普炮轰北卡罗来纳州计票结果

“花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北卡罗来纳州需要这么长时间干什么?”当地时间12日一早,特朗普就发推炮轰大选计票仍未结束的北卡罗来纳州。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花的时间已经够长了!北卡罗来纳州需要这么长时间干什么?他们也在找更多选票来操纵 投票结果吗?现在重新计票,我们也将拿下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不允许我们的投票观察员进入计票室。违法了!”

据福克斯新闻最新统计,根据目前该州已统计的99%的投票结果,特朗普已获得2737344张选票,拜登则获得了2664167张选票。北卡罗来纳州有15张选举人票。

该媒体统计数据还显示,拜登目前已获得290张选举人票,特朗普则获得217张。

延伸阅读:拜登公布一份500人任命名单

当地时间10日拜登宣布了一份将近500人的过渡团队名单,这意味着拜登开始为总统交接工作做准备了。就算美国联邦总务省和美国最高法院也改变了拜登要当美国总统的决心。

过渡团队成员负责美国财政部、国防部、教育部及司法部等机构的交接工作,这份名单非常照顾一些政治正确的民主党人,而且成员一半以上都是女性,40%以上为非白人和少数族裔群体。

这反映了拜登未来任命官员的方向。可以说它是一份论功行赏的名单,包括美国财政部、国防部、司法部等重要机构都插入了不少奥巴马政府时期的官员。

比如负责牵头国土安全部交接的是奥巴马时代的法律顾问乌尔贾杜。此人曾多次反对特朗普破坏“追梦人”移民计划。此外,奥巴马时代的担任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的加里根斯勒,也将负责美联储、银行与证券监管工作。

最令人注意的是,拜登拟定的美国防长弗卢努瓦,一旦她上任将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女防长。弗卢努瓦是美国民主党内有名的鹰派,对印太局势有着足够的了解,拜登任命她为五角大楼负责人,可见民主党要制霸亚太的意愿十分强烈。

拜登对这些人的性格、政务能力,可谓是了如指掌。用了之后不再会出现像特朗普那样天天换人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为拜登亲自拉选票,四处奔走的民主党明星---奥巴马或许要担任美国驻英大使了。但这个任命或许不合适。因为在奥巴马担任总统期间,曾为议员的英国现任首相约翰逊说了不少奥巴马的坏话。

拜登这个举动或让约翰逊感到尴尬,这会让其在跟奥巴马打交道时产生矛盾。此外特朗普也对奥巴马没有任何好感,他曾多次批评奥巴马给自己留了一个烂摊子。拜登这时候请奥巴马担任驻英大使,也让特朗普感到些许难堪。

但无论怎样,奥巴马要比拜登年轻,而且也是民主党内最重要的功臣,有他坐镇,拜登什么困难都不怕。从这份任命名单看,拜登正在挖掘各个领域的精英,而不是自己的亲戚和朋友,以建立自己的班底。

这跟特朗普用的博尔顿、蓬佩奥等人形成了鲜明对比。也预示着拜登要带领自己的团队让美国恢复正常,重塑美国在西方的公信力和领导力。

不过,美国现在是积重难返了,疫情、枪击案、种族歧视、贫富差距、政治分裂等等各种因素已经消耗了美国不少国力,让美国这只巨兽变得越来暴戾了。如何将美国从各类泥潭中拉上来,这不仅考验着拜登的治理能力,还考验着美国民众。只要美国民众不配合,或者拜登的政策出了问题,必然会引发更大的内乱。

毕竟破坏美国只需要一个特朗普式的糟糕总统,但建设美国却需要罗斯福、林肯等历代总统的努力,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把美国拉回正常渠道上的。而且拜登的任期只有短短的四年时间,再考虑到他78岁的高龄,在这一任期满了之后就无法连任了。所以他修复美国的效果究竟有多大,还要打个问号!

关于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特朗普选票是被拜登删了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特朗普称投票机删掉其270万选票,特朗普选票是被拜登删了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