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色素吗

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色素吗

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

可以。

逐本卸妆油里有霍霍巴油的成分,所以是可以去黑头白头的,而且它净化脸部毛孔不干净的地方,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逐本卸妆油去黑头的方法

1. 清洁脸部之后,先用热毛巾敷在有黑头的部位3分钟,将毛孔周围的角质层软化。

2. 将双手清洁干净,并用干毛巾彻底擦干后,取适量卸妆油涂在黑头部位,自上而下按摩五分钟,再用清水清洁干净。

3. 在黑头部位涂抹一些去角质产品,适当按摩之后清除掉死皮和多余的油脂颗粒。

4. 最后使用具有收敛成分的爽肤水涂抹在脸部,帮助收缩毛孔。

逐本卸妆油去黑头注意事项

卸妆油是一种油溶性清洁用品,可以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清洁干净逼近毛孔出口的浅表黑头。但人体污垢分为油性污垢和水性污垢,卸妆油能有效清除油性污垢,但是对水性污垢是不起作用的,所以去黑头除了使用卸妆油之外,还要配合更彻底,深层的清洁工作才能彻底去除黑头哦~

逐本卸妆油可以祛痘吗

不可以。

市面上的卸妆油并不具备去痘功效。因为导致脸上长痘的原因有很多且复杂,并非只是因为脸上油污过多导致毛孔堵塞所致,而卸妆油主要作用是清除残留的彩妆油污,所以不会有去痘效果,有痘痘的盆友建议使用专门的祛痘产品哦!并且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多甜食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长痘痘可以用卸妆油吗

尽量不要用。

油性肌肤是比较容易长痘痘的,而卸妆时如果没有将卸妆油的油脂彻底洗净,和脸上的油脂混合在一起,长期在脸上堆积,就更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加重长痘痘的现象。 如果一定要用卸妆油的话,要用洗面奶将脸上的油脂清洗干净,并且最好用以植物油为主要成分的卸妆油来卸妆。

其实,逐本卸妆油就是用100%天然植物油作为基底的,而且成分也十分温和安全,对于爱化妆的痘痘肌妹纸来说,它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关于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色素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头吗,逐本卸妆油可以去黑色素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