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平行世界是什么意思 如果平行世界相交会发生什么?

平行世界是什么意思 如果平行世界相交会发生什么?

平行世界是什么意思

有一种平行世界理论告诉我们,平行世界相当于在你做出选择时,比如说随机选择早餐喝牛奶还是喝咖啡,你选择了牛奶,这是一个世界。你选择了咖啡,这又是另外一个世界。

选择牛奶后,你参加了一场考试,有一题你不会的题,有ABC 三个选项,随机选择,选了C得4分,选AB不得分。

选了C的你,凭借着3分的优势,进入了自己理想的大学,选到了理想的专业。

选了A和选了B的你,遗憾的学了另一个专业。

在做任何一道随机的选择题时,你都会因为随机选择的不同进入不同的平行世界。

这样,就会有无数不同的结果和不同的世界。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这些不同的世界在某一天因为特殊原因相交了会发生什么?

《彗星来的那一夜》是一部高分烧脑电影,它就就为我们讲述了这一问题。

如果平行世界因为特殊情况相交的话,那么,由于每个随机选择都能带来不同的平行世界,那你到达的平行空间就会有无数的可能性,这也意味着你很难再回到原来的世界,找到原来那个世界的可能性无限小。

如果每个人都能穿过连接平行世界的门,那么,你身边的人可能就不再是原来那一个人,他可能其实是其它空间的一个看似相同的人。

关于平行世界是什么意思 如果平行世界相交会发生什么?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平行世界是什么意思,如果平行世界相交会发生什么,)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