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两部手机如何微信同步 查对方都在和谁聊天记录

两部手机如何微信同步 查对方都在和谁聊天记录

两部手机如何微信同步

两部手机如何微信同步 查对方都在和谁聊天记录

在遇到这种问题的时候其实应该首先考虑导出备份手机中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那么怎么才能导出微信中重要的聊天记录呢?无法登陆也能导出微信聊天记录吗?

从数据存储的角度来看,微信聊天记录是存储在手机本地的,所以只要有手机的访问权限,那么就是可以将本地的这些数据导出到电脑备份的。接下来小编简单介绍如何导出ios设备中的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一

将iPhone/iPad用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打开iTunes工具,进入备份管理界面,点击【立即备份】就可以将手机中的数据全部保存到电脑上了。

由于iTunes备份是加密的,所以如果想要查看这部分微信聊天记录,可以选择整机恢复到手机中进行查看,或者通过苹果数据恢复工具进行查看。

方法二

在电脑上打开苹果数据恢复工具——苹果恢复大师,点击【开始】进入功能选择界面,在功能选择界面上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按钮,最后勾选扫描分析出来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右下角【恢复到电脑】即可。

这两种导出备份的方式都是对手机本地文件进行备份,所以即使微信已经退出登录也是可以将聊天记录导出到电脑保存的。这两种方法还适用于微信被封或者被冻结等情况,只要手机能正常使用,并且电脑有权限访问手机那都是可以进行备份的。

关于两部手机如何微信同步 查对方都在和谁聊天记录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两部手机如何微信同步,查对方都在和谁聊天记录)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