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彪马是什么档次 PUMA的球鞋什么水平?

彪马是什么档次 PUMA的球鞋什么水平?

彪马是什么档次

篮球是否为你封存了那份无可替代的美好?你学会了专注、勇气和绝不低头,篮球教会你的让你的人生变得更加完整。同样每一次的重新出发,别忘了你的好拍档:篮球鞋!

你打过太多大大小小的比赛,你换过一双双篮球鞋,但每一双篮球鞋陪你度过的,都是独一无二的记忆,每一双磨坏不能再穿的篮球鞋,对你来说都只有一个词:值得!

之前Rookie君在文章里说过,彪马布局了广阔的篮球市场,这种重新出发的态度确实就像我们经历了一些东西,但是回过头,我们还是会昂首往前走一样。所以这一期Rookie君就跟大家一起看一下,从去年重新开始布局的时候彪马,推出的篮球鞋,到底怎么样!

1

Clyde Court Disrupt

参考价格:700+

在2021年,这双鞋子作为PUMA回归篮球鞋领域之作,签下了一众代言人上脚该球鞋,包括考辛斯、丹尼格林、艾顿、巴格利等人。同时在签下赵继伟之后也推出了给予赵继伟设计的个人PE版本配色。

外观上偏向于复古休闲板鞋的设计,造型简洁的同时也让穿着者不会有太多负担。18届的状元艾顿更是坦言这双鞋子轻便,感觉穿着非常舒服。

鞋身使用编织鞋面设计,脚踝处采用袜套的设计,加上稳定性的鞋带系统加以配合,这双篮球鞋在包裹感和穿着舒适度上还是非常不错的。鞋面处搭配皮革加固,增强鞋面稳定性。

中底采用NRGY缓震颗粒加上lgnite泡棉的组合搭配,也就是被称为散装Boost的Hybrid科技,中底缓震极限不高但是反馈比较灵敏。水晶大底和菱格型的纹路注定不是一双外场推荐。

这双鞋子最大的缺陷就是中底足够厚实,但是侧向的防侧翻设计并没有过多,并且追求鞋型颜值也没有将前段进行一个加宽的设计,略微上翘的前段对于有严重扭脚史的小伙伴,并不做推荐。但是作为一双出街上场均可的篮球鞋,在颜值上确实非常吸引人,南海岸和亮橙配色都非常好看。

2PUMA Uproar Charlotte参考价格:700+

作为PUMA布局的第二双篮球鞋,在总决赛上考辛斯也曾上脚了这双篮球鞋。夏季联赛的诺克斯以及盖伊等人也上脚了不同配色这双鞋。

球鞋明显加宽的前掌用于增强防侧翻,厚实的填充和非常扎实的鞋面用料,Uproar Hybrid 是一双从外观看起来就基于实战的篮球鞋。

Puma Uproar Spectra。

据说买不到了。

3

PUMA Legacy

参考价格:500+

今年推出的PUMA Legacy ,也是PUMA首款市售的篮球鞋。鞋面采用编织材质和皮革的搭配,充分平衡了包裹感和透气性的要求。

中高帮的设计让穿着者第一眼感觉保护性非常出色。厚实的大底加上Hybrid缓震科技,这双鞋更像是一双真正为外场打造的篮球鞋。

4

PUMA Clyde Hardwood

参考价格:120美元

新赛季即将开始,PUMA也为自己新赛季的代言人们准备了全新的篮球鞋Clyde Hardwood。

官方消息这双篮球鞋定价120美元,同时将会在10月18日迎来发售,也就是新赛季开赛一周前,可以说签下库兹马的PUMA已经在新的赛季做足了准备。

在宣传中尼克斯双新星,以及旗下的代言人都已经上脚了这双篮球鞋。

鞋面采用了编织材质和皮革的搭配,回归低帮造型,但是脚踝处没有采用Clyde Court Disrupt那样的袜套设计,而是使用了足够厚实的填充。同样搭载了Hybrid缓震科技,前段的皮革贴片和后跟的TPU明显地为球鞋增强了支撑性。

可以说未来的PUMA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选择Jay-z作为运营总监,全面布局的代言人,可以说PUMA给予了很多篮球人一种重新出发的鼓舞,只要有方向,可以实现梦想的可能,真的很多!

关于彪马是什么档次 PUMA的球鞋什么水平?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彪马是什么档次,PUMA的球鞋什么水平,)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