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铁锹杀人案加害者系女童近亲-铁锹杀人案系近亲

铁锹杀人案加害者系女童近亲-铁锹杀人案系近亲

铁锹杀人案加害者系女童近亲

铁锹杀人案加害者系女童近亲-铁锹杀人案系近亲

7月22日,河北保定警方通报“持铁锹打击致老太死亡女童重伤”:16日男子持铁锹致受害者一死一重伤。死者家属和邻居均向澎湃证实,加害者为女童舅姥爷和外曾祖父。

2021年7月16日10时许,保定市清苑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铁锨疯狂击打受害人,致一死一重伤。案件发生后,清苑区党委政府协调筹集部分资金,协助开展王某钰的救治工作。目前,孩子尚在北京某医院救治。

7月22日,河北保定警方通报“持铁锹打击致老太死亡女童重伤”:16日男子持铁锹致受害者一死一重伤。死者家属和邻居均向澎湃证实,加害者为女童舅姥爷和外曾祖父。

网友:简直是畜生!警方强烈谴责这种泯灭人性的残暴行为!也呼吁大家不要扩散犯罪嫌疑人行凶的血腥视频。同时提醒人们,生活中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矛盾纠纷,遇有矛盾纠纷要保持冷静克制,通过法律渠道解决问题。选择犯罪是害人害己,也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和世人的唾弃。

河北警方通报铁锹杀人案:凶手已喝农药自杀身亡

值得注意的是,现场的案发视频已经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引发舆论哗然:凶手持一把铁锹,多次猛击老人,然后又对着边上的一名年幼的小女孩下了毒手,手段极其残忍。

7月22日,河北保定警方通报“持铁锹打击致老太死亡女童重伤”最新消息:16日男子持铁锹致受害者一死一重伤。死者家属和邻居均向澎湃证实,加害者为女童舅姥爷和外曾祖父。

7月22日,河北警方对此案件发布了《警情通报》。

通报称:被打老人当场死亡,被打的女孩重伤,已送到ICU紧急抢救。至于那个凶手,已经喝农药自杀死亡。

而这起案件的起因,是发生在4月9日的一场车祸。

当天,马某 凶手的儿子雇用王某波开车送货,在荣乌高速霸州段发生追尾事故,二人均受伤住院。因马某伤势较重,其家人多次向王某波家索要赔偿。

7月16日上午,马某之父马某田 凶手和其祖父马某河携带铁锹、刀具到河北王庄村王某波家闹事,在大门口遇到王某波母亲丁某凤和幼女王某钰,马某田用铁锹先后击打丁某凤和王某钰头部,致丁某凤当场死亡,王某钰重伤住院。

30秒:连续挥铁锹16次,老母亲当场离世,3岁幼女重伤

据监控视频显示,事发当日两名男子一人持长柄铁锹,一人持钢刀。持铁锹的男子先是连续猛击王某的老母亲,第一下指向她的腰部一下便将她打倒在地,使其倒地后该男子猛挥铁锹共连续击打她的头部9次,过程中直指头部没有丝毫迟疑。

随后男子转身击打他右手边的3岁小女孩,第一下没有打中,孩子大声哭泣向前小跑了两步。该男子挥起铁锹再次猛击,将女童击倒后仍直指头部猛打,共连续敲打6次。女孩瘫软在地无法动弹后,男子转身又猛击了王某母亲的头部。整个过程仅30秒。一旁持钢刀的男子全程观看。

目前,小钰的奶奶已经不幸身亡,小钰脑杆受损严重,脑内多处骨折,目前仍在北京儿童医院ICU接受抢救。 求助信息显示,经医生检查,小女孩脑杆严重受损,脑内多处骨折,右眼眶内下壁及右侧上颌窦后外侧壁多处骨折,情况十分危急,医院也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据当地村民描述,村子里的朋友还曾为王某一家进行捐款,用来为其母操办后事,但因为孩子目前的情况很危急,因此一直没有来得及处理老母亲的后事。

据水滴筹透露,公司注意到3岁女童被伤事件中,受伤患儿的母亲马女士已于7月18日9时在水滴筹平台为女儿发起筹款。目前,水滴筹已帮助孩子筹集20万元,近万人通过平台伸出援手。考虑到受伤患儿急需后续医疗费,水滴筹现已开通绿色通道,为患儿家属快速办理提现手续,他们将第一时间把所筹款项对公打款至医院账户,确保孩子后续治疗。

同时,出于对孩子的关爱,他们还将额外提供一笔1万元的爱心补助金,由线下筹款顾问送至患儿家属处。水滴筹表示,将继续关注患儿的后续治疗情况,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希望孩子可以尽快脱离危险。

关于铁锹杀人案加害者系女童近亲-铁锹杀人案系近亲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铁锹杀人案加害者系女童近亲,铁锹杀人案系近亲)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