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含铁高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中含铁量较丰富?

含铁高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中含铁量较丰富?

含铁高的食物有哪些?

大家好,我是诺亚医师。今天谈谈11种铁含量高的食物!

1.贝类

您是否听说过“海鲜”饮食?好吧,如果没有的话,规则很简单。首先,您“看到食物” ...然后就吃了!尽管所有贝类都是铁的食物来源,但斯普里兹勒指出,双壳贝类软体动物 例如蛤,牡蛎和贻贝是这种必需矿物质的特别丰富的来源。

2.菠菜

素食主义者,可以松一口气。如果您担心此列表中的所有条目都是以肉类铁为原料的,则您应该高兴地知道,这里有多种选择可以满足任何饮食或偏好设置的需求。

3. 动物肝脏

肝脏等器官肉可以为您的饮食增添营养,并富含铁。100克牛肉肝脏含6毫克半铁,这是建议每日摄入量的三分之一多一点。

4.豆类

豆类,扁豆,豌豆,鹰嘴豆和大豆都属于豆类。一杯煮熟的扁豆含铁量与100克肝脏大致相同,因此,如果您不是肉食动物,那么不必担心会漏掉铁。

5.红肉

根据Spritzler的说法,红肉是血红素铁最容易获得的来源之一,使其成为容易出现铁缺乏症和贫血的任何人考虑的最重要食物之一。研究表明,食用红肉,家禽缺乏症和贫血的人。

6.南瓜子

虽然不是您首选的小吃,但南瓜子既是美味又营养的食物,并从成为有用的铁源中受益。28克南瓜种子含有4.2毫克的铁,几乎是您建议的每日摄入量的四分之一!

7.藜麦

除了对面筋不耐症的人来说是一顿美餐之外,藜麦是一种伪谷物,与大多数其他谷物相比,蛋白质和铁的含量异常高:一杯煮熟的藜麦可净赚近3毫克铁,约占建议每日摄入量的15%。

8.土耳其黑肉

土耳其黑肉,是铁的丰富来源:每100克食用约2.3毫克,约占建议每日摄入量的13%。

9.西兰花

有一个原因是您的父母总是告诉您要吃蔬菜。1杯煮熟的西兰花中含有1毫克的铁,与该清单上的其他一些食物相比似乎低一些,但对于任何缺乏铁的人来说仍然是重要的来源。

10.豆腐

素食主义者最好的朋友,被称为豆腐的大豆食品是铁的另一个重要来源。半杯豆腐可为您带来约3.6毫克的铁,这是您建议的每日摄入量的五分之一,以及硫胺素,钙,镁和硒。

11.黑巧克力

希望您节省了甜点的空间!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黑巧克力,它不仅美味可口,而且对您的健康也出奇的好处。1盎司的黑巧克力含3.3毫克的铁,约占建议每日摄入量的19%。

谢谢阅读。关注+转发,让更多人了解健康信息。

关于含铁高的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中含铁量较丰富?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含铁高的食物有哪些,哪些食物中含铁量较丰富,)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