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地图哪个好 手机上必备的地图谁更好用?

手机地图哪个好 手机上必备的地图谁更好用?

手机地图哪个好

随着智能机的高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离不开的东西了,里面各种好玩的APP吸引着我们。而出行必备的手机地图,也有很多款,究竟哪一款更准确呢?

4.谷歌地图

地图是美国谷歌公司推出的一款产品,拥有卫星进行定位,也是唯一一个拥有全球地图的软件,在国外用的人比较多,用谷歌地图多数都是用于工作,谷歌能够准确的提供全球任何位置的经度和纬度。但是,毕竟是全球性质的软件,所以,并没有针对中国的情况推出一些特别优化的服务,所以只排第四。

3.凯立德

凯立德是一款专注导航的软件,基本都是用于给车导航。这款软件如果是在城市的话,那还是可以的,一年更新两次,更新速度快,导航准确,而且只要下载了离线数据包就算遇到了没有网的情况,也可以用。缺点是在在农村以及一些偏远地区的覆盖做的不是很好,很多时候导航导得不准确,而且,凯立德会自动导一条最近的路,但是,不一定是最好走的路。

2.百度地图

百度地图也是非常好用的一款地图软件,百度地图做得最好的方面就是他的查询功能和事时性,比如,早上等公交车,就可以通过百度地图查到还有几个站,大概几分钟到。而导航的时候,比如哪条路比较堵,哪条路出了交通事故,他都能根据事时情况选取一条最优的路线进行导航。而且,现在已经实现了全地图的语音覆盖,非常的方便。

高德地图

第一自然就是最常用的高德地图了,高德地图深受国内很多人的喜爱,体积小,广告少,用着方便等等众多优势,也奠定了高德在大众心中的地位,基本上其他软件该有的他都有,而且,细节方面做得更好,特别是如果要步行,高德和其他一众软件的差距就显示出来了。

其实无论是什么行业,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下,就算你只是原地踏步,都会被淘汰,希望各个软件都能多多优化自己的不足,为大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

关于手机地图哪个好 手机上必备的地图谁更好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地图哪个好,手机上必备的地图谁更好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