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和美宝莲fit me

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和美宝莲fit me

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和美宝莲fit

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

欧莱雅哑光控油24小时粉底液,提亮肤色,妆容清透,还有极好的遮盖脸部瑕疵,它的质地轻薄好推开,同时还能长效持妆,主打清透奶油肌妆效。全天持妆,锁水控油,整日持妆不掉线,高度遮瑕,一抹隐匿瑕疵,呈现无瑕妆面,水润轻薄易推开,舒适不卡纹。

美宝莲fit me粉底液

美宝莲fitme遮瑕控油粉底液,含有氨基酸表面处理的遮瑕因子级色彩因子贴合亲肤,含有吸油柔焦款物微粒,有效的控制肌肤食物油光,还能隐匿毛孔,打造雾面妆容。

油皮亲妈哑光版,高遮瑕,氨基酸表面处理的遮瑕因子及色彩因子贴合肌肤;控油光,含吸油柔焦矿物微粒,吸附油脂,含滤镜雾感微球因子,可以隐匿毛孔,保持雾面妆容,24款色号,满足精准色号需求。

这两款粉底液都是非常适合油皮使用的粉底液,当然各位油皮美眉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哦,选择哪一款都不会出错的。

关于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和美宝莲fit me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欧莱雅24小时粉底液和美宝莲fit me)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