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清明节放假安排-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清明节放假安排-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

清明节放假安排

清明节放假安排

根据最新的通知,2021年的清明节假期从4月4日 星期六至6日 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减少外出,外岀佩戴口罩、做好防护、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节日假期。

清明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规定,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也就是说,在清明节加班的朋友们可以获得三倍工资。

清明节高速免费吗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我国全年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共有20天,分别是以下假期:春节,除夕零时开始至初六24时结束,共七天;清明节:共三天;劳动节:5月一日零时至5月3日24时,共三天;国庆节:10月1日零时至10月7日24时,共七天。

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包括: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等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

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到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 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 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但因为这次的疫情,国家已经将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延长到了疫情结束的时候,虽然现在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到疫情结束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所以,不仅清明节可以高速免费通行,而且很可能清明节过后,高速还能继续免费通行。

关于清明节放假安排-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清明节放假安排,2020年清明节放假几天,2020年清明节放假通知)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