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向佐回应因签证难搞所以没陪郭碧婷

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向佐回应因签证难搞所以没陪郭碧婷

向佐回应因签证难搞所以没陪郭碧婷

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

向佐和郭碧婷感情发展顺利,去年在节目拍拖后,关系日益增进,如今顺利进入人生新阶段,即将迎来可爱的宝宝。

不过,两人在迎接宝宝的路上磕磕绊绊,一波三折。两人原本计划去年年底在夜市举办婚礼,可惜因种种原因泡汤,后来又计划在香港领证,但郭碧婷迟迟未能抵港,错过了三个月的签字申请有效期,前段时间向佐再次申请签字,希望两人可以如愿领证。

有关领证方面的问题,只是两人遭遇的波折之一,而向佐因为长期没能抵台陪太太生产,引起网友不满,加之向佐又在期间用迎接儿子的名义打广告,人设进一步坍塌。

他说,不是自己不想陪产,而是自己那时候去不了郭碧婷那边。网友都以为隔离14天就可以去,但是事情没那么简单,向佐办不到签证,他跟签证人员说自己老婆要生孩子,但对方不给签,还说只能是那边有人去世才能办,无奈之下,向佐只能一直等,等到郭碧婷肚子越来越大。

向佐的解释也证实了网友的猜测,确实是因为疫情,两人一直分隔异地,并非向佐不关心郭碧婷,人家夫妻俩好着呢。不过现在好了,向佐已经办到了签证,并且抵达了郭碧婷身边,陪着她度过了浪漫的七夕,两人会一起迎接孩子的降临。

谈及孩子,向佐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不否定自己会是个严格的爸爸,因为他觉得男孩子是一定要对父母有敬畏感的,不然会成为野孩子,他认为对女孩子可以宠一点,但对男孩子必须严格。

同时,向佐表示已经弄到签证,夫妻俩很快就可以团圆了。这段采访内容的时间有待考证,因为从向太及郭碧婷爸爸的发声来看,向佐已在台湾陪产。

在向佐面对质疑后,向太曾发声帮儿子圆场,原来向佐很早就准备去台湾省,却因为种种原因搁置,他们也考虑到郭碧婷身怀六甲,不便来香港生产,因此绝对家人一起过去陪产。

不过,向华强还有工作在身,向太要等丈夫完成工作,才一同去台湾和儿媳妇团聚。

去年九月,二人在意大利完成婚礼,在结婚一周年之际,向佐公开两人合照,力证感情稳定夫妻恩爱。郭碧婷爸爸最近变得忙碌起来,一边要照顾女儿,一边要下厨招待女婿。面对网友的质疑,郭爸爸非常幽默,经常发过来调侃网友,几天前也拿出向佐送给郭碧婷的鲜花,反击外界质疑。

总之,两人及两个家人的感情都非常好,瓜友还是别瞎操心了。

此前报道:向太否认郭碧婷生女

9月6日,港媒对向太求证这些消息,向太承认向佐花了几个月申请去台湾陪产老婆,直到上周才获得批准前往,并非像这段时间外传的儿子丝毫不关心郭碧婷。由于向华强工作在身,仍未能去台湾探望儿媳妇,向太则陪老公完成工作后,一起前往台湾陪儿媳妇待产,看来向佐一家子对郭碧婷相当重视,充分考虑到孕妇不便行走的因素,也辟谣了郭碧婷已经产下女儿的消息。

9月5日,郭碧婷父亲发文,暗示爱妻心切的向佐已经飞往了台湾陪伴娇妻陪伴。甚至有网友还传出了郭碧婷已经产女的喜讯,才让向佐马不停蹄的赶到台湾。

据悉,向佐郭碧婷自去年公开结婚以来,一直十分恩爱甜蜜,不过在疫情爆发以后,这对恩爱小夫妻也被迫分隔两地,无法相互陪伴。在怀孕期间没有老公和婆婆的陪伴,郭碧婷一个人怀着孩子自然会比较辛苦。等待郭碧婷产子的好消息。

郭碧婷爸爸美食招待向佐

7月20日,向太在转发郭碧婷为向佐庆生的微博的同时,还借此机会官宣了郭碧婷怀孕的喜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给我们”。她在社交平台上写道:“小两口的爱一定会像我老两口一样超过40年,相濡以沫,互敬互重。两个人都是36岁加起來刚好是龙五爸爸的年龄,龙五也是36岁有向佐,你们也是如我们愿在36岁生个鼠宝宝給我们。所以这一切都是一个巧合的好缘份。祝福你们甜蜜幸福快乐到老!”

自从郭碧婷有孕以来,由于工作、疫情等原因,向佐一直没有能够返回台湾陪伴郭碧婷。直到9月4日下午,郭碧婷爸爸突然发文:“多个人吃饭,饭菜就多点”。同时,郭爸还不忘补上一句:“爱胡说八道,爱编故事的,快”,好像是否认郭碧婷已经生产一事,表示这纯粹就是有人在胡说八道而已。 可以看出向佐已经回到台湾陪郭碧婷待产了。

5日,郭爸爸再发微博:“太过分了大中午买一堆卤菜回来,虽说是给半子吃的,但也太引诱我了,不拿来下酒,太对不起自己了。”同时还配了几张看起来特别美味的卤菜照片。

向佐马上在郭爸评论区回复了一个偷笑的表情,开心互动,显得家庭关系好不融洽。看来为了迎接向佐的回来,郭爸爸还是废了一番心思呢!

到了晚上,郭碧婷的爸爸又晒出刚刚做好的炒面,配文道:“这面给谁吃”。网友纷纷评论道:“向佐也太幸福了吧!”“这半年瘦了好多,到了岳父家和老婆一起好好养身体。”“得吃这些的也太幸福了!”

看来郭爸爸这个老丈人对向佐还是很喜欢的,也希望郭碧婷能平安顺利的诞下宝宝,让我们一起期待小天使的到来吧!

关于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向佐回应因签证难搞所以没陪郭碧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向佐回应未陪郭碧婷待产,向佐回应因签证难搞所以没陪郭碧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