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香港迪士尼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香港迪士尼什么时候恢复开放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

据中国新闻网消息 香港迪士尼乐园13日晚间表示,按香港特区政府卫生部门要求配合全港采取的防疫措施,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7月15日起暂时关闭。记者了解到,自6月18日重新开放至今,香港迪士尼恢复营业不足满月。

日前,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复。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13日召开行政会议后会见传媒,宣布收紧多项防疫措施,包括香港两大主题公园 香港迪士尼乐园及香港海洋公园暂时关闭等。

当晚,香港迪士尼乐园方面表示,乐园度假区内的酒店会维持开放,服务方面会作相应调整。酒店已按照特区政府及卫生部门的指引,采取加强的健康与安全措施,如实行社交距离措施及加强清洁和消毒。

“我们会就有关情况与政府及卫生部门保持联系。”香港迪士尼乐园宣布,普通日子乐园门票在购买日起六个月内有效;如有需要,香港迪士尼乐园会协助已购买乐园门票或已预订酒店的宾客安排退款。此外,“奇妙处处通”会籍有效日期将按会员卡类别及暂时关闭的日子延长,乐园稍后将向会员沟通有关详情。

重开时,乐园各处的排队区、餐厅、游乐设施、以及其他设施,均会实施社交距离措施。至于迪士尼朋友与宾客近距离互动及合照,将会暂停。

尚未使用的乐园门票、奇妙处处通会籍及其他有使用期限之商品,限期将延长。

在指定日期内的乐园门票及酒店房间预订可免费取消。

据了解,早前因应疫情,香港迪士尼乐园1月26日起暂停营业,关闭逾四个月后于6月18日重新开放。由于乐园实行人数管制,所有到访宾客须进行预约,开放后首个周末预约人数爆满。对于香港迪士尼受疫情影响的营运状况,其6月末向香港特区立法会经济发展事务委员会汇报时曾表示,未来一年将充满挑战,但现时财政稳健,管理层重视成本控制,并无裁员计划。

延伸阅读:香港疫情反弹 重新关闭电影院等12类娱乐场所

7月13日,据港媒报道,中国香港电影院再度停工。

因疫情再次爆发,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再新推出一系列防疫措施,除重新关闭12类包括电影院、酒吧等室内场所,为期7日外,再度将限聚令收紧至4人,更首次限制餐厅晚上不能够做堂食,共能够做外卖。措施将于7月15日凌晨起生效。

12类在3月份曾经要求关闭的场所,须重新关闭,为期7日,包括以下类别:

1.酒吧及酒馆

2.游戏机中心

3.浴室

4.健身中心

5.游乐场所

6.公众娱乐场所,包括电影院及娱乐游戏站

7.派对居室

8.美容院、按摩院

9.会址

10.夜店或夜总会

11.卡拉OK场所

12.麻将天九耍乐处

早前,香港曾因疫情于3月28日起关闭所有电影院,之后于5月8日允许重新营业。由于市场较小、停业时间较短以及复工后上映不乏新片等原因,香港恢复进度领先,是此前全球唯一全部影院营业的电影市场,并一度将最大座位限制从50%放宽至80%,还曾允许提供餐饮服务,但刚刚恢复即被叫停。

香港疫情严峻 下半年商铺租赁复苏无望

7月14日,香港疫情转趋严峻,政府推出新一轮防疫措施。盛汇商铺基金创办人李根兴指,是次新措施更加严厉,而餐厅晚市不设堂食,对餐厅生意影响巨大,因一般餐厅晚市堂食占整体生意额达6成以上,若民生区酒楼、餐厅占更大,故餐厅经营更困难。

铺位租务市场上,他指5至6月份疫情向好时,集团接获大量餐厅洽租旗下铺位,希望趁租金低廉开业。如今形势大变,预计租务市场势陷入死寂,除了餐厅租务肯定大幅下跌外,外出人流大减,零售商亦会转审慎,而他预计是次收紧措施,不会于短期内放宽,故铺位租务市场会于下半年复苏的预期无望,租金料再跌约3成。

后市上,他预计是次对堂食餐厅影响大,故对相关租务有明显打击,500呎以上商铺租务必转弱。相比之下,如果细面积铺位,主力外卖的餐厅,以及民生相关的街市铺,菜档、肉档等,在限聚令等措施下,生意受影响低,甚至或受惠,故相关铺位走势较理想。

关于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香港迪士尼什么时候恢复开放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香港迪士尼7月15日起再度关闭,香港迪士尼什么时候恢复开放)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