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徐明朝不向Yamy道歉-徐明朝道歉但不向Yamy道歉

徐明朝不向Yamy道歉-徐明朝道歉但不向Yamy道歉

徐明朝不向Yamy道歉

徐明朝不向Yamy道歉

在yamy公开公司内部语音的第二天,也就是7月22日,徐明朝发布一篇长文,承认自己就是那个职场pua的中年男老板并为此道歉。

在道歉信中,徐明朝承认自己就是职场pua男老板。他在明确了职场pua是上级对下级的精神控制后却说:"虽然我不太明白为什么上级要对下级进行精神控制,我也从来没想到过这个层面"。

徐明朝说出这句话有两个解释,要么在装傻充愣,要么就是真的病了。疯子是不会承认自己疯了的。

文中,徐明朝将道歉分为两份给了艺人和同事,但强调自己无论如何都不会对yamy道歉,因为他指责yamy在火箭少女的这两年中,为数不多的回公司都是在吐苦水提要求。

此外,徐明朝还在yamy进组的第二天,给了她十万让她买衣服和包,但从来没有听到过谢谢二字。这一点很好理解,徐明朝曾在采访中坦言公司派了两个练习生参加101,yamy是成绩最好的一个,同时也是投入最少的一个。

不患寡而患不均,当时的yamy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十万块当成奖金或是补偿,很合理。

徐明朝在后文强调,自己在后面讲了yamy的人设是酷,是态度。你后面说啥与前面说她丑有什么关系?

徐明朝认为艺人红火之后单飞是常态,yamy只是得到了开会音频,有了解约的理由。试问谁不想赚钱?人家之前好好给你递解约函,你说人家作死。是你自己放不下这棵摇钱树,仅此而已。

最后,徐明朝解释自己不给yamy道歉的原因:做人做事要有底线。yamy将公司内部的音频不顾后果地公开,他不能忍。

徐明朝这一手至少十年火候的川剧变脸功底,让不少吃瓜群众从何吐槽起。热评第一的是一位署名为某某精神内科的副主任,他让徐明朝看下私信。随后被删评。剩下的评论都是对热评的扩写:你每多说一句话,就会暴露更多人格障碍的症状,建议及时就医。

总的来说,这篇文章名为道歉且言辞诚恳,但很明显是在为自己开脱。首先模糊重点,将辱骂yamy变成了指出问题;其次,泼脏水yamy是听了录音后才求解约,被定义为没有契约精神;最后解释,不道歉反而威胁,是为了无法忍受风气。

关于徐明朝不向Yamy道歉-徐明朝道歉但不向Yamy道歉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徐明朝不向Yamy道歉,徐明朝道歉但不向Yamy道歉)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