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手机定位怎么安装 怎样安装手机定位追踪器

手机定位怎么安装 怎样安装手机定位追踪器

手机定位怎么安装

然而更大部分的小伙伴往往是形成了“熬夜体质”,不到点根本睡不着,经常早上一睁眼,就离迟到只剩十分钟,为此小雷也给各位小伙伴准备了一个“打卡神器”。

这个神器最大的特点就是不用去Root、装插件,不需要任何外部工具就可以使用,操作门槛非常低,你看一遍绝对就会了,赶紧来看看吧!从今以后,床上打卡不是梦,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到雷科技公众号回复【假位置】即可!

首先我们安装好后进入主页面,点击正下方“加号”,进入应用选择区域,找到自己想要修改定位的软件,点击安装~

然后安静等待十秒钟,就会在主页生成一个软件分身,点击一下就会分身的设置界面,再点击“虚拟定位”后,就可以选择位置了~

进入“位置模拟”界面后,这里是重点:点击“搜索图标”,手动输入省份和具体位置,输入关键词还有关联地点提示,直接点击正确的关联地点即可。

关于手机定位怎么安装 怎样安装手机定位追踪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手机定位怎么安装,怎样安装手机定位追踪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