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接收别人微信信息 怎样获得别人微信信息

怎么接收别人微信信息 怎样获得别人微信信息

怎么接收别人微信信息

不过,视频号关联公众号还需要满足两个条件:

① 企业机构类账号需为同主体公众号,也就是说企业类公众号和视频号绑定,必须都通过了企业认证,且认证的企业为同一主体才可以执行绑定操作;

② 个人账号需同时为绑定公众号管理员,也就是说,公众号的管理员和视频号的管理员为同一微信号,如果不是同一个管理员,可以在公众号的后台修改管理员,然后再执行绑定操作。怎么接收别人微信信息 怎样获得别人微信信息

视频号可展示在公众号资料页

如果你的视频号绑定了公众号,两边都可以互相显示。

绑定过程也不复杂,但入口有点隐蔽。首先,已开通视频号的用户,可以通过视频号的个人主页找到“账号管理”,进入可看到“绑定的公众号”,输入要绑定的公众号ID。

不过,在绑定之前有两个事需要注意:

1、企业机构类账号需为同主体公众号;

2、个人账号需同时为绑定公众号管理员。

换句话来说就是,如果你的视频号已经认证为企业主体,那绑定的公众号也需要跟视频号同一个主体。如果是个人视频号想要绑定公众号 公众号主体可为个人或企业,那注册视频号的微信也需要是该公众号的管理员。

此前,运营者们总是掏空法子让视频号与公众号之间相互导粉,微信此次更新无疑对大家来说是个惊喜。对于视频号来说,除了放置公众号的链接外,视频内容与图文内容之间有了更直接的连接;对于公众号来说,也多了一张视频名片,左手视频号,右手公众号,成为不少微信创业者的标配。

经过反复测试,给大家总结下这个功能的两个新玩法:

1、视频号绑定的公众号无需同名。

在绑定过程中,不少运营者可能会陷入“同名误区”,但实践发现绑定的视频号与公众号不用同名也可以,只要双方主体一致,或者管理员一致。

这样的好处是,除了给同名的公众号导流外,还可以跟同主体的其他公众号进行互推,形成导流的闭环。

2、一个视频号可绑定多个公众号,并显示在这些公众号资料页,但视频号资料页只显示一个公众号。

这个玩法,也需要遵循前面提到的绑定条件。对于只专注一个视频号,但却有很多个公众号的团队来说,这个方法就相当于有了一张统一的视频号名片,也可以集中给一个视频号带量。

视频号主页和公众号主页双向展示,并且支持一键跳转,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局面。这意味着这将激活公众号的流量,视频号将有更多流量导入。

不仅是为了相互导流,更重要的是微信内的内容和服务已经形成了闭环,公众号、视频号、小商店、直播形成了一条清晰的商业转化路径。

微信作为中国第一app,拥有12亿用户,有最强的社交关系链。在微信,产生了很多的商业价值和创业故事。

做公众号最好的时候,是8年前,其次是现在。

尽管现在都在唱衰公众号但是在过去的2021年,公众号频繁更新,更新次数多,而且复杂。虽然唱衰公众号的声音一直都在,但公众号至今能守住全网最大图文内容平台的位置。

关于怎么接收别人微信信息 怎样获得别人微信信息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接收别人微信信息,怎样获得别人微信信息)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