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迪奥小奶瓶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

迪奥小奶瓶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

迪奥小奶瓶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

这款粉底液一共有40个色号,这么多的色号可以选择,总有一个适合你的。这款粉底液全称是Dior backstage高效粉底液而且它的来头可不少哦!它是迪奥2019秀场专用粉底液,也就是迪奥化妆师的御用品!粉底液的灵感源自迪奥化妆师,利用他们的技能,从他们的专业技巧中汲取灵感一系列的专家产品被创造出来,不得不说,新一系列的迪奥彩妆,无论从外在颜值还是色彩都非常好看!

这款粉底液的质地很轻薄,流动性很不错,但是,它是身体脸上两用的粉底液,它的遮瑕力度就不怎么好了,一般的小瑕疵都还可以盖住,如果瑕疵比较多的妹子可以尝试粉底液和遮瑕液混合在一起使用,这样肌保证看遮瑕力度,上妆有不会太干。并且这款粉底液是可以叠加使用的,觉得遮瑕不够的可以多叠加几层。

关于迪奥小奶瓶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迪奥小奶瓶粉底液色号怎么选择)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