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Olay超a眼霜和欧莱雅紫熨斗哪个好

Olay超a眼霜和欧莱雅紫熨斗哪个好

Olay超a眼霜和欧莱雅紫熨斗哪个好

Olay超a眼霜:提到抗初老一般都会想到维生素A类成分,已经具有抗老意识的妹子对这个成分绝对不陌生,它是淡纹抗皱的小能手。能够对抗光老化、反之胶原蛋白流失、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还有抗炎祛痘和美白的作用。但是普通a醇有很多bug,比如刺激,轻则红肿脱皮,重则长痘痘,而且氧化之后会泛黄。

但是Olay的这款超a眼霜研发了专利成分,最温和的维A家族成员“A醇pro”。a醇pro目前是市面上最新、最强的维A类成分,除了延续了普通a醇强大的淡纹抗老作用,还解决了刺激性强、容易氧化和质地油腻的缺点。

这款眼霜更加适合25+需要抗衰老的年龄肌,冰激凌的质地,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

欧莱雅紫熨斗眼霜:这款紫熨斗眼霜的主要功效是淡化眼周细纹、紧致肌肤、提亮眼周改善黑眼圈。与Olay超a眼霜的成分不同,这款眼霜添加了8种保湿成分,保湿能力很足。除了保湿还添加了玻色因等抗皱成分,最主要的是其中有年轻肌肤很喜欢的咖啡因,对于淡化黑眼圈有很好的的功效。

所以欧莱雅这款眼霜更加使用作为日常款眼霜来使用,因为它的补水保湿效果比Olay超a眼霜要好一些。很适合经常熬夜导致肌肤缺水形成细纹干纹的年轻肌肤,还能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有效淡化黑眼圈。

总的来说,这两款眼霜各有各的好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肌肤的需要来购买。一款抗衰老效果好一些,一款补水效果好一些,都有淡化细纹的功效。但是是针对不同原因形成的细纹。

关于Olay超a眼霜和欧莱雅紫熨斗哪个好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Olay超a眼霜和欧莱雅紫熨斗哪个好)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