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黑桃a香槟多少钱一瓶 一瓶黑桃 A 香槟凭啥卖到 190 万元?

黑桃a香槟多少钱一瓶 一瓶黑桃 A 香槟凭啥卖到 190 万元?

黑桃a香槟多少钱一瓶

香槟向来是大牌土豪的掌上玩物,名贵香槟更不例外,大名鼎鼎的黑桃 A 香槟 Armand de Brignac就是典型代表。可以说它绝对是顶级奢华的代名词,黑桃 A 香槟的国外零售价从 2,000 元到 150 万元不等,其 30L 大瓶装桃红香槟甚至曾卖到 190 万元。该品牌不仅深受好莱坞名流大牌的热捧,在全世界的知名度也是杠杠滴!当然,它在美国的流行离不开黑人说唱歌手 Jay-Z 和其老婆碧昂斯 Beyonce,美国流行歌坛天后的功劳。

一直以来,Jay-Z 都非常喜欢黑桃 A 香槟,经常花费数十万美元购买黑桃 A 香槟进行狂欢。早在 2006 年拍摄《Show Me What You Got》MV 时,这位嘻哈界巨人就给足了黑桃 A 镜头,可见其喜爱程度。随后,该品牌也开始在国际上声名大噪。

2012 年,Jay-Z 夫妇在自家一间名为 40/40 的酒吧 纽约曼哈顿中为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筹款派对。当晚总共用 350 瓶黑桃 A 黄金香槟 当时约 300 美元一瓶,总价值达 10.5 万美元,而 2011 年美国中等家庭年收入仅为 51,413 美元筑成了一座香槟塔,整个香槟塔从地面延伸到了天花板,极其壮观。此后,风光无比的黑桃 A 香槟更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上流阶层一把手的地位。

黑桃 A 香槟所到之处,都是一片狂欢的景象。2014 年,Jay-Z 更是斥巨资买下了黑桃 A 香槟这个品牌,果然是真爱啊!

去年万圣节,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国民老公”王思聪壕掷 20 万在帝都某酒吧狂欢,8,800 元一瓶的黑桃 A 香槟整整点了 19 瓶。话说这酒水单实在是博 shan人 xia眼 gou球 yan,你们感受一下,果然是有钱任性!

当然,好莱坞知名演员莱昂纳多 Leonardo,即今年终于结束陪跑拿到小金人的“小李子”,也是黑桃 A 香槟的超级粉丝,相传他曾花 300 万美元购买了 18 箱黑桃 A 香槟为自己庆生。

脱口秀女王奥普拉o温弗瑞 Oprah Winfrey曾是美国最富有的白手起家的女性,她曾表示最爱黑桃 A 黄金香槟,还说 Jay-Z 拥有强大的商业头脑、诗人一般的灵魂和奢华的品味。据说曾经 Jay-Z 送过这款香槟给她,后来她经常会自己购买黑桃 A 香槟和朋友们一同分享。

娱乐界名媛金o卡戴珊 Kim Kardashian的品味也极其奢华,她的最爱也是黑桃A香槟。曾经,她与某篮球巨星的婚礼用酒就有这款香槟。金o卡戴珊曾对婚礼策划人说:“如果要花钱买点什么的话,我想要黑桃 A。”

从流行乐坛唱将 Jay-Z 到奥斯卡影帝小李子,从娱乐界名媛到娱乐圈纪委王思聪,黑桃 A 香槟似乎一直都是明星大牌们公认的最佳饮品。看到这里不禁想问,黑桃 A 香槟究竟有什么魔力能吸引到这么多人的喜爱,它又凭啥能卖上百万元一瓶呢?

1、为何 Jay-Z 会斥巨资买下黑桃 A 香槟?

黑桃 A 香槟原属于卡蒂埃家族 Cattier family,它始创于 1763 年,经历了著名的法国大革命,至今在国际上依然地位显赫。卡蒂埃家族生产香槟的历史非常悠久,在他们的经营下,黑桃 A 成为了国际顶级的奢侈香槟品牌,也是在中国市场最知名的香槟品牌之一。

卡蒂埃家族父子酿酒师

2006 年,Jay-Z 的《Show Me What You Got》可谓是火遍全球。可以说,一方面这首歌的成功宣传离不开当时卡蒂埃家族的幕后策划,另一方面,歌曲的流行也帮助传播了这个香槟品牌。当然,Jay-Z 一向喜欢在夜店和酒吧狂欢,而黑桃 A 香槟则一向有着 party 之酒的美誉,甚至有人表示,我们的狂欢是通过每瓶黑桃 A 香槟中的 2 亿 5 千万个气泡来传达的,难怪包括 Jay-Z 在内的明星大牌和土豪名流都非常喜欢黑桃 A 香槟。

2009 年,在全球唯一一本香槟专业杂志《Fine Champange》举办的香槟盲品大赛中,黑桃 A 香槟击败酩悦 Champagne MoetChandon、路易王妃 Champagne Louis Roederer等大牌,从 1,000 款香槟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显示出非凡的气场和品质。2014 年,Jay-Z 斥巨资买下了黑桃 A 香槟,不仅引爆嘻哈界,甚至在全球都引起轰动,不过相传卡蒂埃家族目前依然享有部分股权。在 Jay-Z 的影响下,黑桃 A 香槟在美国甚至全球的名气也逐渐高涨,更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香槟之一。

2、黑桃 A 有且仅有 5 款奢华香槟

黑桃 A 香槟共有 5 款产品,全部是非年份香槟,一般由 3 个不同年份调配而成,主要酿酒葡萄分别是霞多丽 Chardonnay、黑皮诺 Pinot Noir和莫尼耶皮诺 Pinot Meunier。以下价格均为普通的 750 mL 装。

1黄金香槟

国际税前均价:1,938 元

黄金香槟 Gold Brut由 3 种经典的香槟葡萄混酿而成,这是黑桃 A 最经典的一款香槟,也是旗舰款,是 Brut 香槟最极致的体现。它自 2006 年首次面世,主要由 40% 的黑皮诺、40% 的霞多丽和 20% 的莫尼耶皮诺酿成,酒瓶颜色尽显大家风范,简直是土豪金的即视感。

2桃红香槟

国际税前均价:3,010 元

2008 年,黑桃 A 诞生第一款桃红香槟,它的混酿比例为 50% 黑皮诺,40% 莫尼耶皮诺和 10% 霞多丽。其中,它的颜色来自 15% 的静止红葡萄酒,其原料为老藤果实。黑桃 A 的这款酒代表着桃红香槟的最高标准,它的酒瓶包装采用光彩惹眼的玫瑰金色,非常漂亮。

3白中白香槟

国际税前均价:3,538 元

2008 年,由 100% 霞多丽酿成的单一品种白中白香槟 Blanc de Blancs诞生,其葡萄原料主要来自白丘 Cote des Blancs和兰斯山区 Montagne de Reims。同样,这也是白中白香槟中的极品,被誉为香槟产区最受瞩目且最珍贵的葡萄酒之一。这款酒采用的是铂金酒瓶,配以古银色标签,尽显极致奢华之美。我们的香槟产量非常少,而这款酒的产量更少,甚至不足黑桃 A 香槟总量的 5%。

4黑中白香槟

国际税前均价:4,844 元

2015 年,由 100% 黑皮诺酿成的黑中白 Blanc de Noirs黑桃 A 香槟首次面世。这是最罕见的一种黑桃 A 香槟,年均产量低于 3,000 瓶。这款酒的酿酒葡萄分别来自 2008、2009 和 2010 年,瓶身和标签均偏黑色调。

5半干型香槟

国际税前均价:2,361 元

2015 年,第一瓶半干型 Demi Sec黑桃 A 香槟诞生,其混酿比例为 40% 的黑皮诺、40% 的霞多丽和 20% 的莫尼耶皮诺酿成,这些葡萄分别来自 2006、2007 和 2008 年。在正式发行前,此酒足足历经了 6 年的陈酿,非常适合搭配黑巧克力布丁和鹅肝。

3、黑桃 A 30L 装:最昂贵的香槟,其最高售价曾近 190 万

除了普通的 750mL 外,不少香槟都有大瓶装,黑桃 A 也不例外,目前拥有 Magnums 1.5L、Jeroboams 3L、Methuselahs 6L、Nebuchadnezzars 15L以及前所未有的 Midas 30L。黑桃 A 香槟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拥有 30L 装香槟的品牌,彻底改变了大尺寸奢华香槟酒瓶的世界,至今没有其它香槟的包装能像这些巨大且全部采用手工制作的容器一样可以带来如此巨大的冲击力。据说,“Midas”这个名字的灵感来源于希腊神话中的迈达斯国王 King Midas,在神话中这位国王可以将任何他碰过的东西变成金子。

这个令人叹为观止的 30L 香槟每年仅推出几瓶,其重量超过 45 公斤,每瓶的容量都相当于 40 个标准瓶,直立高度将近 1.5 米,成为了迄今为止最大的奢华香槟酒瓶,需要多人合力才能将它抬起、移动或倒出瓶中美酒。每次只要这款 30L 香槟推出,几乎都能占据各大新闻媒体的头条!因为这款酒是全球单瓶葡萄酒中价格最昂贵的一个,出售第一瓶时就达到了 10 万美元 近 69 万元的天价,如今的售价已经达 20 万美元 近 140 万元甚至更高。

一开始只有黄金香槟拥有 30L 装,2013 年,桃红香槟也推出了前所未有的 30L 装,成为了世界上容量最大的桃红香槟,其售价曾高达 27.5 万美元 近 190 万。

4、贵气十足的酒瓶本身就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光从视觉上来看,黑桃 A 香槟的酒瓶也非常高调奢华。酒瓶外壁都有不透明的镀金涂层,然后再用纯手工抛光,这种华丽且精美的酒瓶必须小心翼翼地用人手伺候。最后一道工序便是工匠用人手粘贴上 4 枚锡合金质地酒标,然后再细心地抛光酒标,确保每一个酒瓶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据说它独特的酒瓶设计是出自法国时尚界一个酷爱黑桃 A 的名家的灵感,这种设计显得十分华丽贵气,为黑桃 A 香槟奢华的气质加分不少。黑桃 A 第一款黄金香槟就是采用锡镴制黑桃标签,这些金属质感且贵气十足的瓶子将被装入华丽的黑色木盒中,配以雕刻好的锡制铭牌,内衬则是黑色天鹅绒,上边印有品牌的皇家饰章商标。

5、黑桃 A 香槟的卓越是如何炼成的?

目前,黑桃 A 香槟确实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一类香槟,当然你也可以说它是世界上最奢华的一类香槟,不过也许你第一眼只看到它高昂的价格,也许你第一眼只看到它亮眼的包装,然而在这 bling bling 的包装里头的东西才真的令人震撼。

黑桃 A 香槟是全世界唯一一家采用全手工制作 从采摘到装瓶的香槟,并在严格监控下进行生产。虽然许多香槟生产商目前都开始采用工业级、高容量的榨汁机,但他们依然采用传统的 Coquart 榨汁方法来生产黑桃 A 香槟,这样可以确保精选的葡萄慢慢榨取高品质的葡萄汁。最终的香槟都是由第一次榨汁时所得的少量葡萄汁制成,这时候得到的汁液最纯净新鲜,酸度也极可能达到最高。在陈年过程中,黑桃 A 香槟至少在酒泥上陈酿 3 年,吐泥后还会进行 3-6 个月的瓶中陈年。最终采用的是卡蒂埃家传秘方进行补液,这样就生产出了品质卓越、产量极少的黑桃 A 香槟。

关于黑桃a香槟多少钱一瓶 一瓶黑桃 A 香槟凭啥卖到 190 万元?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黑桃a香槟多少钱一瓶,一瓶黑桃 A 香槟凭啥卖到 190 万元,)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