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橄榄油能去皱吗

橄榄油能去皱吗

橄榄油能去皱吗

橄榄油能去皱吗

能。

橄榄油护肤的其中一个好处就是它能有效预防皱纹产生,实际上其抗氧化的功能也是十分显著的。只需一周使用1-2次就能见到效果。

在细纹产生初期,马上使用橄榄油绝对是健康又有效的去皱方法。建议用橄榄油、阿甘油、芦荟凝胶和适当的抗皱精华油 薰衣草适合油性肌肤,依兰适合混合性肌肤,天竺葵适合干性肌肤混合,做成适合你肌肤的抗皱精华。

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即使是干性皮肤,一周内涂抹也不能超过2-3次。

橄榄油能去眼袋吗

橄榄油还有哪些美容小妙招

1.手部护理

手部皮肤干燥的人容易有死皮和肉刺出现在指甲边缘,橄榄油对于滋润手部肌肤有极好的作用。尝试每天用棉签沾取少量橄榄油涂抹在指甲边缘区域,每日重复几次,甚至可以佩戴棉质手套以保护手部橄榄油便于吸收。

2.身体护理

沐浴后将少许橄榄油涂抹全身,待其吸收后再穿上衣服即可,也可以通过添加少许芦荟来加快橄榄油的吸收。

3.使头发光泽

在微波炉里加热橄榄油10-15秒,然后把它添加到头发上停留最少30分钟,也可以添加一些适合你发质的精油效果更佳。

4.卸妆

任何油 包括橄榄油都是卸妆的最好帮手,而且还不伤皮肤。我们只需要用棉签沾取少许橄榄油擦走脸上的妆即可。

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欧丽薇兰橄榄油,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

关于橄榄油能去皱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橄榄油能去皱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