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申请离开湖北-怎么离开湖北-湖北现在可以出省吗

怎么申请离开湖北-怎么离开湖北-湖北现在可以出省吗

怎么申请离开湖北

离洪复工或返程人员通行证办理流程:

1.外地接收单位 村或社区出具接收证明 附件1,并经接收地防控指挥部盖章同意接收;

2.本地所在单位 村或社区出具人员监测无异常情况证明 附件2;

3.离洪人员留观承诺书 附件3;

4.离洪人员凭接收证明、人员监测无异常情况证明和留观承诺书到通行证办理点 市公安局负责,地点:市信访局进行审核,视情况发放《通行单》 附件4;

5.离洪人员在出境通道交通检测点经核查情况后,按相关要求测量体温,登记,无异常后放行。

在疫情期间,湖北共有13个城市区域公共交通停运,分别是武汉、鄂州、仙桃、枝江、潜江、黄冈、赤壁、荆门、咸宁、黄石 含大冶市、阳新县、当阳、恩施、孝感。

现在大部分省市都已经复工了,而在湖北省的小伙伴们也是可以出省的,当然前提是在确定没有感染新冠病毒,湖北省在广东、浙江等地的务工人员比较多,前往工作地后一定要配合当地工作人员的安排,完成14天的隔离观察。

关于怎么申请离开湖北-怎么离开湖北-湖北现在可以出省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申请离开湖北,怎么离开湖北,湖北现在可以出省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