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样同步偷偷接收别人微信 实现微信聊天两个手机接收

怎样同步偷偷接收别人微信 实现微信聊天两个手机接收

怎样同步偷偷接收别人微信

最近技能君经常在后台收到这样的咨询问题,类似这种非好友、被拉黑、被删除等等已不是好友关系的对象,怎样才能与对方实现微信聊天。

讲真,这些问题在不借助第三方工具且正规安全的情况下如何实现,顿时有点难倒我了,但后来想到微信最近刚上线的新功能,恰恰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简单来说,很多小伙伴的述求就是想在无法添加好友的情况下,和对方用微信进行“强制聊天”。其实,可以用到微信的新功能“手机号转账”,具体的开通方法技能君在之前已经介绍过了。

微信手机号转账的功能,可以实现通过手机号码给对方转账,同时不需要添加其为微信好友,而在转账时可以备注字数10个以内的转账说明,从而实现在非好友的情况下,与对方进行微信沟通。

转账成功后,对方微信即会收到你的转账信息,看到你附加的内容。

可能有小伙伴会觉得如果知道对方绑定微信的微信号、手机号或QQ号,搜索添加对方时也可以发消息啊,不是更方便吗?但如果万一对方把这几个搜索通道全部屏蔽了呢?那还是手机号转账的方式更实用一些吧,对不对。

其实这个方法在支付宝上很早就可以适用了,这个方法仅供一些无意或和男/女朋友吵架时拉黑删除时使用,温馨提醒大家,方法要用在适当的地方才能发挥作用,切勿乱用!

关于怎样同步偷偷接收别人微信 实现微信聊天两个手机接收 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样同步偷偷接收别人微信,实现微信聊天两个手机接收,)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