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苹果手机定位找人系统 用苹果手机怎么查别人的位置

苹果手机定位找人系统 用苹果手机怎么查别人的位置

苹果手机定位找人系统

如果您的iPhone丢失或者被盗,“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能帮您定位并保护你的设备。

如何设置

1、打开“设置”菜单,下滑,选择iCloud

2、下滑,选择“查找我的iPhone”选项,打开此选项。之后用户可以选择开启“查找我的iPhone”和“发送最后位置”选项,“查找我的iPhone”可让您定位、锁定或者抹除iPhone,并防止iPhone在没有您密码的情况下被抹除或重新激活。“发送最后位置”可以让iPhone在电池耗尽到临界水平时自动向Apple发送此iPhone的位置信息。

3、打开和关闭“查找我的iPhone”选项,都需要输入Apple ID密码才能操作。 以防止别人在没有密码的情况下关闭和打开你的此选项

关于苹果手机定位找人系统 用苹果手机怎么查别人的位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苹果手机定位找人系统,用苹果手机怎么查别人的位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