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倒车移库技巧 倒车困难户?教你三个“小技巧”

倒车移库技巧 倒车困难户?教你三个“小技巧”

倒车移库技巧

很多新手司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开车比较容易,但倒车可真是让人头疼。这都是由于驾驶技术不够熟练造成的,随着开车时间长了,车感慢慢就有了。不过知道一些倒车技巧是很有必要的,帮助你轻松停车,也可以最大限度降低危险。

一.垂直停车技巧

这种停车位常见于地下停车场,在这个地方所注意的技巧也都是多了解好两个汽车之间的距离,首先要将车往前开两个车位,司机的位置要对准第二个车位的中间,并将自己的车停在车位线旁1.5米处。这时方向盘向左打满,往后倒车,调整好方位,感觉车头正时,方向盘马上回正倒车,到合适位置即可。当然,有辅助工具的加持,倒车更安全顺畅。

二.侧方停车技巧

这种停车位要注意与前车的车距,避免碰撞。找到车位后,先把车往前开,跟车位前面的车保持平行,同时把距离控制在30~50厘米。之后保持方向不变,开始缓慢倒车,将车开到后视镜与邻车B柱对准,然后将方向盘向右打满。当车身与前车呈45度角时,再往左打满,进位后回正方向,然后就可以顺利的停车了。

三.斜线停车技巧

斜方向停车同样难度也不大,将车开至自己车辆的左后视镜和邻车对齐,然后向右打满方向,继续前进,当车身纵向与停车位呈一条直线时,停车回正车轮,缓慢倒车,平稳入位。

关于倒车移库技巧 倒车困难户?教你三个“小技巧”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倒车移库技巧,倒车困难户,教你三个“小技巧”)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