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如何启用BitLocker win10系统bitlocker解锁后如何上锁

如何启用BitLocker win10系统bitlocker解锁后如何上锁

如何启用BitLocker

bitlocker解锁后如何上锁:

1、首先,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打开“命令提示符”,具体打开方法和图示如下:

1将鼠标移到显示器窗口的左下角Windows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

弹出快捷菜单;

2点击“命令提示符 管理员 A”,打开DOS命令窗口。

2、在弹出的DOS命令窗口中,输入“manage-bde -lock F:”命令后回车。

立刻锁定已经解密的磁盘分区,图示如下: 这里:“manage-bde -lock F:”命令中,F:代表已经解锁的磁盘分区盘符。

也就是即将被重新锁定的磁盘分区盘符。

3、通过上述命令,经BitLocker加密且解锁后的磁盘分区F,重新再被锁定。

注意事项

仅微软Windows7及以后的Windows系统自带磁盘分区BitLocker加密功能;

必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打开“命令提示符”。

以上就是关于win10系统bitlocker解锁后如何上锁的设置方法介绍民,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自己动手操作设置

关于如何启用BitLocker win10系统bitlocker解锁后如何上锁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如何启用BitLocker,win10系统bitlocker解锁后如何上锁)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