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中考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来了!乘风破浪 决胜中考

中考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来了!乘风破浪 决胜中考

中考誓师大会

19日上午,在距离2021年中考100天之际,鞍山二中师生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中考誓师大会序幕。

会上,张春媛、张海牛等四位教师代表全体初三年级教师发言。他们表示,愿意在最后的一百天与同学们并肩作战,愿做同学们最坚实的后盾。她希望同学们明确备考方向,树立我必成功的强大信心和我能成功的坚定信念,全力以赴,科学备战,决胜中考。

“听了学生代表的发言,教师代表的一一嘱托,此时我和你们一样,心潮澎湃。再过一百天,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将走进青春的考场,迎来人生的一次博弈……”校长刘丽艳语重心长地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坚定目标,要磨炼意志、担当责任,要掌握规律、提高效率。她希望全体学子,要增强自我约束力,在老师的指导下,有计划的安排最后的冲刺,以必胜的信念拼搏初三,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考,彰显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成就梦想 奋战百日 金榜题名 共赢中考”大会在各班宣读誓言时掀起高潮。各班级用饱满的感情、奋发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喊出了心中的梦想,吹响了中考的号角!

关于中考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来了!乘风破浪 决胜中考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中考誓师大会,誓师大会来了,乘风破浪 决胜中考)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